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15堂創意繪畫課-線條/形體/空間 共三冊 (316MB@PDF@KF/ML/FD/FB/UU)

15堂創意繪畫課-線條/形體/空間 共三冊 (316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15堂創意繪畫課 - 線條的造型與表現/形體的探索與表現/空間的塑造與表現
【檔案大小】:104MB+104MB+10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1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西班牙繪畫基礎經典教程中的一本,以「面向自然的藝術,面向創新的創作」為主題,從藝術家的角度出發,指引讀者要用美術的方式去感受、想像和創造,並將教會你如何去探索各種繪畫的造型,學習不同的表現技法,發揮個人的藝術風格。 

作者簡介:
吉瑪·嘉絲奇,從事繪畫教學和創作的視覺藝術家,均畢業於巴塞羅那大學,獲美術學學士學位,各自都曾多次在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國參展。自1955年,他們在一個試驗集體藝術創作的文化協會中以“CREART”為名聯合創作。本教程中的每一種創意方法都來自於他們在巴塞羅那藝術研究院任教授期間主持的繪畫工作室教學經歷。

【下載載點】:
15堂創意繪畫課 - 線條的造型與表現





15堂創意繪畫課 - 形體的探索與表現





15堂創意繪畫課 - 空間的塑造與表現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