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小島あきら][我們的仙境][第01-12集(完)][KF/ML/FD/FB/UU]

[小島あきら][我們的仙境][第01-12集(完)][KF/ML/FD/FB/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我們的仙境
【漫畫作者】:小島あきら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22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白鳥是就讀美術專門學校的學生,因家住得離學校遠,白鳥就聽從同學的建議搬到東京住,結果沒想到所寄住的鳴瀧莊裡的房客都是一些怪人,加上房東竟然是個有「解離性身份異常症」(多重人格)的人,剛搬進去的白鳥就差點被搞瘋,白鳥往後的住宿生活是否依然會多災多難呢?

白鳥搬進了怪人一堆的鳴瀧莊後,已一點一點慢慢適應了裡面的生活,某天桃乃提議玩國王游戲之躲迷藏版,贏的人將可獲得國王權,桃乃以要讓白鳥早日熟悉鳴瀧莊的環境為由,而提議讓白鳥當鬼,白鳥一想到一旦輸了將淪為桃乃和阿珠的玩偶,發誓拚死命也要贏得國王權,好脫離桃乃和阿珠的魔掌,白鳥是否能如願呢?

現在是遠足的好時機!小桃突然決定星期天時要去遠足,而大家也開始熱烈討論著。星期日當天,大家全部到齊時,天公不作美卻下大雨來。在小桃的提議下這次的活動改為開轟趴。

白鳥漸漸習慣鳴瀧莊的生活,和大家相處得很融洽。暑假的到來,鳴瀧莊舉辦了游泳大會,一行人一同到海水浴場玩。換游衣、防曬油、玩水、玩沙堆、西瓜游戲等等,讓大家充滿了夏日的回憶。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