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Raxco PerfectDisk Pro v14.0.900 專業完美智能磁碟優化

Raxco PerfectDisk Pro v14.0.900 專業完美智能磁碟優化

【檔案名稱】:Raxco PerfectDisk Pro v14.0.900
【軟體類型】:磁碟重組
【檔案大小】:76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10/15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PerfectDisk 為 HDD 和 SSD 提供快速優化,具有 Windows 11 兼容性和增強的物理磁碟機 SMART 監控。

    優化 Windows 11、10、8、7、Vista 和 XP
    針對 HDD 和 SSD 的增強型 SMART 監控
    快速 HDD 和 SSD 優化
    靈活、可定製的調度
    HDD 和 SSD 的智能磁碟優化
    防止碎片化
    更快的網頁瀏覽和下載

PerfectDisk 14 可兼容 Windows 10 並增強對物理磁碟機的 SMART 監控。

使用 OptiWrite 防止碎片化
PerfectDisk 的 OptiWrite 技術可在磁碟機上出現大部分碎片之前阻止它,從而防止您的系統變慢。OptiWrite 檢測 Windows 何時將文件碎片化並智能地重定向 I/O 以阻止碎片化的發生。系統性能得以保持,並且利用 CPU 和磁碟 I/O 資源對文件進行碎片整理的需求大大減少。由於需要較少的碎片整理,因此在 CPU 使用率和磁碟讀寫方面節省了能源形式的直接好處。它為用戶節省了能源成本和對文件系統進行碎片整理所需的時間。

空間管理
PerfectDisk 的空間管理通過檢測和刪除重複文件(如文本文檔、圖片、音樂和視頻)來恢復磁碟空間。Recycler 會清除回收站並刪除臨時文件,讓您的磁碟機保持整潔。使用空間報告,您可以查看文件使用和分配的圖形和統計報告。

智能磁碟優化
對於仍然可能發生的有限碎片,PerfectDisk 獲得專利的 SMARTPlacement 優化策略會根據您獨特的使用模式優化磁碟磁碟機。SMARTPlacement 可提供最整合的可用空間,在碎片發生之前消除大部分碎片,並降低碎片率。
SSD Optimize 是一種針對 SSD 的優化方法,專注於可用空間整合,無需對文件進行碎片整理。固態磁碟機不像傳統的機電磁碟機那樣受文件碎片的影響。因此,它將使文件處於零散狀態,同時將可用空間合併為一大塊。

完全無人值守優化的自動優化
PerfectDisk 獨有的 StealthPatrol 選項卡用於設置自動碎片防護並在系統不忙時優化您的系統。自動優化使您可以在系統空閒或 Windows 屏幕保護程序處於活動狀態時靈活地優化系統。自動優化提供了在一天中的某些時段或用戶定義的應用程序運行時不運行的靈活性。沒有其他碎片整理或優化實用程序可以證明這種級別的靈活性。

高級啟動時間碎片整理
加快 PC 性能的一個重要因素是徹底的啟動時間碎片整理。PerfectDisk 的高級啟動時碎片整理功能能夠對文件進行碎片整理,否則這些文件將保持碎片化,例如 Windows pagefile.sys 或文件系統的 MFT(主文件表),並提供最佳的啟動時碎片整理操作。

總磁碟碎片整理和可用空間整合
PerfectDisk 通過優化系統上的幾乎每個文件,包括主文件表 (MFT)、大多數 NTFS 元數據文件、分頁文件、目錄和數據文件,以及完全整合可用空間,提供最全面的碎片整理解決方案。它一次完成。還有一個 Selected Files Defrag 選項,可用於對非常大的文件(例如視頻文件)進行碎片整理,而不是對整個磁碟機進行碎片整理。

智能監控
SMART 監控功能監控物理磁碟機的狀態。它會針對硬件性能和可靠性生成警告和警報,幫助您確保瞭解任何潛在的硬件問題。
PerfectDisk 14 提供以下 SMART 增強功能:基本和高級模式、增強的 SMART 磁碟機故障預測檢測、增強的 SMART SSD 磁碟機檢測/處理以及寫入 PerfectDisk/Windows 應用程序事件日誌的 SMART 警報。

CPU 和 I/O - 控制資源限制
Perfectdisk 提供資源限制功能以儘可能有效地管理資源使用。I/O 節流允許 PerfectDisk 在非常繁忙的磁碟上運行,而不會在磁碟上施加額外的負載。CPU 節流允許您提高或降低其運行的 CPU 優先級。PerfectDisk 在其標準處理中使用非常少的 CPU 資源。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生成序號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4ff6fg2v9f4x

https://down.mdiaload.com/k8jya2gvselu

https://down.fast-down.com/lehv41q0xgx4

https://www.upload-4ever.com/68ka1uded5u9

https://userupload.net/hh0ia5audwhp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