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Tint Guide Software 2021-10-8 簡單輕巧圖片修飾程序和插件

Tint Guide Software 2021-10-8 簡單輕巧圖片修飾程序和插件

【檔案名稱】:Tint Guide Software 2021-10-8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66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10/1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Tint Guide 圖片編輯程序:

    包括動畫圖片編輯樣本;
    可以用作Adobe Photoshop和兼容的照片編輯程序中的插件;
    支持20種語言;
    在Windows XP/Vista/7/8/10上運行,包括32-bit和64-bit。

Brightness Guide - 提高影像亮度。
閃光燈是否只照亮了照片的一部分?亮度指示器將照亮其餘部分!
該程式提高了亮度不均勻的照片,照亮黑暗的地區,同時保持光明的地區完好無損。

Picture Cutout Guide - 製作圖片拼貼。
你是在不成功的背景下拍攝的嗎?到別的地方去!
軟件將一個物體從背景中分離出來,並將其存儲起來,以便以後傳輸到另一張照片;應用背景效果,創建拼貼。

Image Resize Guide - 智慧影像調整大小和縮小圖片。
照片上有過多的人或物體?通過影像調整嚮導將其删除!
通過删除“不必要”的部分,同時保持“重要”的特徵完好無損,調整影像大小。從圖像中刪除物體而沒有明顯的痕迹。

Photo Montage Guide - Photomontage 軟件。
結合了 Image Resize Guide 和 Picture Cutout Guide 中的工具,並包括兩個程式中的演示示例。

Cosmetic Guide - 虛擬化妝品照片編輯器。
你對皺紋、表情紋、水腫、大胎記或瑕疵不滿意嗎?
該程式將幫助你修飾皮膚,撫平皺紋,減輕腫脹,突出眼睛,删除胎記,進行鼻整形,漂白牙齒。

Makeup Guide - 虛擬化妝照片編輯器。
你忘了給嘴唇或眼瞼染色了嗎?你對眼睛的顏色不滿意?
Makeup Guide 會幫你塗唇膏、胭脂、眼影和粉底;眼瞼線條;改變眼睛的顏色。你可以在照片上完成所有這些!

Beauty Guide - 肖像編輯軟體。
該軟件結合了 Makeup Guide 和 Cosmetic Guide 中的工具,包括兩個程式中照片編輯的動畫演示示例。

Pet Eye Fix Guide - 寵物照片上的紅眼去除劑。
照片上的眼睛被閃光燈照到了嗎?您將得到 Pet Eye Fix Guide 的幫助!
該軟件可以修正寵物照片上閃爍的眼睛的任何顏色(紅、藍、綠、黃、白)。也可用於人類紅眼編輯。

08 Oct 2021版本:
    Beauty Guide 2.2.9
    Makeup Guide 2.2.9
    Cosmetic Guide 2.2.9
    Brightness Guide 2.4.5
    Pet Eye Fix Guide 2.2.9
    Image Resize Guide 2.2.10
    Picture Cutout Guide 3.2.12
    Photo Montage Guide 2.2.12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內的檔案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92970

https://down.mdiaload.com/users/Hiddenone/1544

https://down.fast-down.com/users/Hiddenone/5402

https://www.upload-4ever.com/users/Hidden/117696

https://userupload.net/users/Hiddenone/8966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