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炒股與炒基金無師自通 (104MB@PDF@KF/ML/FD/FB/UU)

炒股與炒基金無師自通 (104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炒股與炒基金無師自通
【檔案大小】: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炒股與炒基金無師自通》是《無師自通》系列叢書之一,全書以通俗易懂的語言、翔實生動的實例,全面介紹了電腦炒股、炒基金的相關知識。《炒股與炒基金無師自通》共分12章,包括了炒股與炒基金入門、炒股的基礎知識、股票投資的策略、電腦炒股實戰演練、使用炒股軟件上網炒股、網上炒股的實用技巧、炒股和炒基金的區別與關聯、基金的交易流程與投資技巧、買賣基金的常用手法、投資開放式與封閉式基金、把握各類基金的投資要點以及控制基金的投資風險等內容。

《炒股與炒基金無師自通》採用圖文並茂的方式,使讀者能夠輕鬆上手,無師自通。全書雙欄緊排,雙色印刷,同時配以製作精良的多媒體互動教學光盤,以方便讀者擴展學習。此外,《炒股與炒基金無師自通》附贈dvd光盤中除了包含20小時與圖書內容同步的視頻教學錄像外,還免費贈送4套或5套與《炒股與炒基金無師自通》內容相關的多媒體教學演示視頻。

《炒股與炒基金無師自通》面向電腦初學者,是廣大電腦初級、中級、家庭電腦用戶以及不同年齡階段電腦愛好者的首選參考書。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