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風景攝影構圖技巧100例 (105MB@PDF@KF/ML/FD/FB/UU)

風景攝影構圖技巧100例 (105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風景攝影構圖技巧100例
【檔案大小】:10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1.專業性極強:職業攝影師捕捉的構圖全面解析
  2.針對性極強:構圖技巧的基礎知識全方位介紹
  3.實用性極強:針對不同被攝物體的構圖技巧100例詳解
  相信熱愛旅遊熱愛生活的朋友們經常會遇到一個問題,攝影儀器人手一個,但是拍出來的照片卻往往差強人意,總是覺得畫面怪怪的,那麼我可以告訴您這一定是畫面的構圖有了問題!有了《風景攝影構圖技巧100例》,可以完全理解自然風景的所有畫面構圖。
  如何如您所願地體現攝影作品的魅力?特別是山川河流等自然風景,如何構思畫面的構圖?如何使自己拍攝的自然風景充滿活力?
  《風景攝影構圖技巧100例》引用了100個資深攝影師的作品作為例子,解釋說明畫面構圖的基本常識及要領。100個例子細分為多個領域,每個例子都明確列舉了基準線,使讀者能夠輕鬆明了地理解攝影師的構思,畫面構成的法則和要領一目瞭然。
  《風景攝影構圖技巧100例》詳細介紹了鏡頭的聚焦、拍攝模式的靈活應用,相機的功能設定等基礎知識。特別是比較複雜的構圖,配合使用了基準線進行講解。
  只要是自然風景領域遇到的攝影問題,無論您是初級還是中高級的愛好者,都能從《風景攝影構圖技巧100例》中獲得益處甚至是靈感!
  當您陪伴家人出去旅遊,無論是登高山享受世外桃源般的幽靜與超脫,還是海濱度假感受大海的波瀾壯闊,如能留下一張近乎完美的留影,可稱之為一件終生幸事。


  不管您是攝影愛好者還是專業攝影師,都會在攝影上遇到這樣的問題:總覺得拍出來的照片怪怪的,那一定是構圖出現了問題。《風景攝影構圖技巧100例》通過實例詳細系統地分析了每幅作品成功地構圖安排並進行題材拓展,同時加入了拍攝中儘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的解決方案,圖文並茂,為讀者全面地、詳細地講解了有關攝影中“構圖”這一難題的各種情況。從實例出發,儘可能多地選取了常見的拍攝題材逐一講解,無論是經典的構圖法或是具有創新思路的,都為讀者開拓了視野。
  《風景攝影構圖技巧100例》共分三章介紹構圖技巧。分別是:構圖技巧攝影師的視線、構圖技巧的基礎知識、針對不同被攝物體的構圖技巧100例。
  三個章節循序漸進的教您如何正確構圖才能拍出完美的照片。方法包括:拍攝大海的時候可以運用剪影降低畫面中天空和大海的開放感覺,拍攝河流溪流的時候可以運用趨於圓形的曲線描繪優美的風景,拍攝樹木的時候可以使樹枝成放射線狀擴展,運用山型構圖表現畫面安定,拍攝昆蟲的時候可以運用圓形構圖和逆光照射的樹葉表現出主體的存在感,拍攝花朵的時候可以將花芯的曲線與後方的圓形虛化進行對比,以吸引觀賞者目光,等等。
  希望《風景攝影構圖技巧100例》這些實用的拍攝方法可以幫助你拍出更完美的攝影作品!

作者簡介:
玄光社(GENKOSHA),日本的出版社。1931年成立,主要出版方向是影像類、攝影類相關的雜誌及書籍,以及插畫集和寫真集的出版。另外,同時還經銷拍攝照片、攝製影像製品、以及後期加工編輯製作時所使用的器材儀器等。代表性出版作品有:《CM NOW》、《COMMERCIAL PHOTO コマーシャル・フォト》、《ビデオSALON》、《Photo TECHNIC フォトテクニック》、《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 illustraition》等。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