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啤酒聖經:世界最偉大飲品的專業指南 (108MB@PDF@KF/ML/FD/U4/UU)

啤酒聖經:世界最偉大飲品的專業指南 (108MB@PDF@KF/ML/FD/U4/UU)

【檔案名稱】:啤酒聖經:世界最偉大飲品的專業指南
【檔案大小】:10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10/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開啟每瓶啤酒的秘密:人人都知道怎麼喝啤酒,但懂得品鑑啤酒的卻寥寥無幾。《啤酒聖經:世界最偉大飲品的專業指南》是對那些令手工啤酒如此博大精深的文化、化學和創造力的一次生動探索。瞭解釀酒、上酒、品酒和啤酒與美食搭配的那些精緻的方面可以使你的飲酒體驗得到升華。

  大家都知道怎麼喝啤酒,但卻只有很少的人知道該如何真正地品嘗啤酒。不要以為只有葡萄酒高端大氣、需要品鑑,其實,如何品嘗啤酒也是一門大學問。

  作者蘭迪·穆沙就將從啤酒的配方、釀造程序、酵母、發酵、氧化、過濾和包裝等方面向讀者詳細解讀啤酒的釀造過程,從而幫助讀者geng好地瞭解啤酒文化。讀者還將在書中學到如何從啤酒的香氣、顏色、風味和口感等方面鑑別啤酒類型。最後,蘭迪·穆沙將從歷史、地域、品鑑和香氣特點、季節特點、食物搭配等方面介紹世界上最知名的主要啤酒種類,其中會涉及美國工藝啤酒、英國拉格啤酒、德國愛爾和比利時濃啤。

作者簡介:
  蘭迪·穆沙(Randy Mosher),釀造科學學士,對釀造藝術充滿好奇心和創造力。同時是演講家、老師,熱愛啤酒。被譽為“真正的啤酒傳教士”。
  蘭迪·穆沙是一位公共演說家、教師和傳統啤酒風格的熱情倡導者。他也是《啤酒伴侶》和《激進釀酒》二書的作者,同時還是《啤酒那些事兒》(All About Beer)雜志的專欄作家,撰寫了很多文章。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