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鹿賀滿][賭國神童][第01-11集(完)][KF/ML/FD/FB/UU]

[鹿賀滿][賭國神童][第01-11集(完)][KF/ML/FD/FB/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賭國神童
【漫畫作者】:鹿賀滿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90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20XX年,政府將賭博全面合法化!日本變成了賭博天堂!少年‧阿勝為了尋找失蹤的父親,為了成為最強的賭徒,開始在黑暗又險峻的賭博世界與賭徒們展開對決!他的第一場戰斗就是跟賭徒老大比擲骰子!面臨絕命危機的阿勝,也展現出他那有如惡魔般的賭博才能! 

少年賭徒阿勝的對手,是在二分之一的機率中做選擇的賭博中能夠發揮強悍實力的女賭徒瑪蓮、以高姿態的賭博從弱者手上把錢搶走的孩子王阿猛…以及毀滅別人人生的賭徒青蛙!在數學天才尚的觀察之下,阿勝的賭博才能超越了機率與理論!

同學一葉的自由當作賭注的「All」賭局!這次的敵人是藉由讓對手崩潰來感受喜悅的男人青蛙!在絕對不能戰敗的戰斗中,阿勝刻意選擇使用趁勢一口氣逆轉這種極度有勇無謀的戰術!接下來「不擇手段」的賭博大賽「無規則賭博」開幕了!阿勝在第一輪比賽中的對手,是個能夠操縱「迷信」的沙場老將賭徒!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