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牛佬][太子][第001-009話(完)][KF/ML/FD/FB/UU]

[牛佬][太子][第001-009話(完)][KF/ML/FD/FB/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太子 第001-009話
【漫畫作者】:牛佬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8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太子曾擔任洪興尖沙咀區話事人,後因過檔「洪興分部」成為分部銀護法,而惹怒洪興前任龍頭蔣天生,導致殺身之禍。在摯友陳浩南協助下,逃離香港暫避風頭,及後參加「江湖巨人排名戰」,與陳浩南一同成為六大「二路元帥」,其後更代表香港出戰「K-1世界之最」,經陳浩南等人勸說下,最終返回「洪興」。於杏花樓一戰中,打死「毒蛇幫」僞副幫主陳國雄。陳浩南從台灣回港後,重組「十二區話事人」,成為洪興佐敦區話事人,之後與同門師妹莊亞琳結為夫妻,後得一子甘尚武。最後在2009年8月9日。與六大話事人拯救自毀的陳浩南,在「東英社」及「毒蛇幫」舉行聯盟大典之時,被「毒蛇幫」副幫主地中海重創腰部,流血不止而死。牛佬對太子的評語是如果人類可以長生不老,以太子對武學孜孜不倦的態度,必然是天下無敵。

於外傳《太子》漫畫中,與韓國「東日社」KIM為爭奪莊亞琳而決戰於擂台。

牛佬監制,吳兆銘主編,繼之後牛佬又一部香港熱血漫畫。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