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1-131全集/大結局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1-131全集/大結局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1-131全集/大結局

《女王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1-131全集)大結局

片名:《女王的條件
編劇:樸賢柱  
導演:樸永株

女王的條件主演:
  金美淑--飾吳永珠
  金秉世--飾韓成宇
  李孝正--飾金光柱
  趙美玲--飾南男珠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30-40歲的韓國主婦,依然保存著傳統的善良的女人們。該劇集中描述該年齡段的夫婦們的生活。結合現在在主婦當中流行的健身,子女教育,美容等現實,反映社會共同關心的話題。該劇將會在輕喜劇當中給人們感動。做為清晨演的電視劇,該劇將避免涉及沉重的社會問題,而是將普通的主婦們的生活搬到劇裏,給人以輕快、希望、幸福的感動。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1集

  映珠是一位賢妻良母,和丈夫一起打拼多年,終於讓他們經營的有機農事業上了軌道,也有了一棟漂亮的房子,她認為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這一天,為了替丈夫慶祝生日,特地去做了頭髮,她不顧外人的目光,頂著上了發卷的頭去超市買東西。映珠的丈夫廣修,帶著大型物流企業Q賣場的事業本部長誠佑,到自己經營的農場參觀,廣修想盡辦法討好誠佑,但是向來一板一眼的誠佑卻不為所動。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2集

  映珠穿上新買的睡衣走進房間卻不見廣修的蹤影,廣修因為擔心蘭珠而躲在書房打電話給尚國,尚國說現在蘭珠人在婦產科,這時映珠走進書房讓廣修嚇得跳了起來。映珠一直追問廣修為什麼偷偷在書房與尚國通電話,廣修隨便搪塞說是供應貨品出了問題。映珠要求廣修再生一個孩子,廣修以疲倦為由不理會映珠。廣修請求學長姜教授安排他和誠佑見面…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3集

  映珠想要為廣修再生個兒子,卻不知道廣修的外遇物件蘭珠已經替廣修生了兒子。看到行為異常的廣修,映珠還以為廣修是在生意上遇到了困難。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4集

  不論是對公司或是對廣修,映珠的態度都很強勢,因此讓廣修感到很有壓力,使得廣修轉向蘭珠尋求慰藉。此時的映珠卻只一心想要幫廣修的公司拿到續約權。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5集

  尚國逼廣修實現對他的承諾,也就是要跟映珠離婚並取蘭珠為妻,一方面蘭珠也按耐不住去公司找廣修,差點碰上了映珠。一心想要拿到韓理事續約的映珠,決定直接去公司等他…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6集

  映珠去Q賣場找誠佑,結果硬是被誠佑趕了出來,但映珠仍不死心,還是再度去找誠佑。另一方面,廣修答應蘭珠說等Q賣場的事情解決之後,一定會跟映珠離婚。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7集

  誠佑開車不小心撞到映珠,於是送映珠去醫院,因此也有機會看到映珠為他準備的資料。另一方面,廣修為了陪蘭珠竟然都不回家…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8集

  由於被映珠的認真感動,誠佑決定繼續和青青農場續約。廣修要帶蘭珠去夏威夷旅行,卻意外地被映珠知道這件事,但映珠卻誤以為這是廣修要送她的結婚紀念日的禮物。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9集

  映珠送禮給韓理事,此時才知道韓理事的老婆並沒有生孩子。當廣修知道映珠拼了命才拿到續約,便決定跟家人好好聚一聚,但是廣修卻被蘭珠強壓走而讓家人空等一場。映珠以為廣修約她出去是要告訴她去旅行的事情而滿心期待…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10集

  廣修為了要和蘭珠去夏威夷,便欺騙映珠說是往年都參加的高爾夫球之旅提前了,沒想到映珠卻在偶然的情形下發現了廣修在騙她。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11集

  映珠從姜教授那裏確定廣修騙了她,因此便決定去旅行社問個清楚。映珠的姊姊映純知道誠佑在找幫傭,便決定去誠佑家做事。

電視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12集

  蘭珠強逼廣修簽下離婚協議書,並且逼他儘快要拿到他老婆的簽名同意。確定廣修有外遇的映珠,決定親自到機場接機。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13集

  映珠接機時並沒有看到別的女人跟廣修一起回來,但是當她看到蘭珠時卻覺得蘭珠很面熟。去接機的映珠剛好碰到誠佑也去接老婆。映珠想要跟廣修攤牌,玲瓏提醒映珠說,除非是想跟廣修離婚,否則應該要找蘭珠談判。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14集

  映珠懷疑廣修外遇的物件就是蘭珠,因此四處打聽蘭珠的連絡方式。尚國覺得映珠好像開始在懷疑,便囑咐廣修要小心一點。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15集

  映珠確定了廣修外遇的物件就是蘭珠,因此便質問廣修,但是廣修卻打死也不承認,於是映珠決定要將蘭珠找出來。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16集

  映珠到處打聽蘭珠的消息,但是卻打聽不出個所以然來。廣修為了安撫映珠的心情,還特地提早回家。此時映珠卻收到廣修的違規停車罰單,而地點則是在瑪莉婦產科…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17集

  映珠收到廣修的違規停車罰單,地點是在瑪莉婦產科附近,因此便懷疑廣修外遇的物件已經為廣修生了孩子。玲瓏提醒映珠說藍室長和藍蘭珠可能有特殊的關係,因此映珠便打到藍室長家中,結果卻是蘭珠接起了電話…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18集

  映珠找蘭珠理論,蘭珠卻一概否認,並且要蘭珠拿出證據來。尚國告訴廣修說法定期限已到,可以跟映珠攤牌。映珠在廣修的電腦裏發現了廣修和蘭珠親密的合照。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19集

  映珠找到了廣修與蘭珠外遇的證據,便再次去找蘭珠,蘭珠便承認了自己確實和廣修在一起,而且已經生了一個兒子。另一方面,廣修也決定要和映珠做個了斷…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20集

  映珠將廣修還有蘭珠都叫來,並且要廣修當著蘭珠的面說跟她只是玩玩,最後終究還是會回到家庭,然而廣修卻說希望映珠能成全他和蘭珠,甚至還向映珠下跪。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21集

  廣修要求映珠跟他離婚,並說如果不離的話他就要離家出走,結果廣修果真離家出走了。誠佑從安律師口中知道了宇宙不願意講話的原因,並且希望能夠找到惠蘭,沒想到惠蘭卻托律師要跟誠佑辦離婚手續。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介紹: 第22集

  映珠和誠佑兩個人各自都被配偶要求離婚,同病相憐的兩個人也就更加瞭解彼此。廣修將映珠一切的經濟來源都切斷來逼映珠離婚,甲生很氣廣修和蘭珠的行為,因此決定去找蘭珠理論。

韓劇《女王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1-131全集)大結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