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金融海嘯後的世界:一個樂觀者的日記 (103MB@PDF@KF/ML/FD/FB/UU)

金融海嘯後的世界:一個樂觀者的日記 (103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金融海嘯後的世界:一個樂觀者的日記
【檔案大小】:10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0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二十一世紀是美國的,還是中國的?

  金融海嘯後,世界局勢產生什麼變化?各國又要如何面對?法國重量級經濟學家、前韓國總統李明博全球事務顧問、美國《華爾街日報》、法國《費加洛雜誌》等各大媒體專欄作家索爾孟,持續以一個樂觀者的角度,走訪世界,以獨到的觀察,提出了發人省思的看法。

  繼《經濟不說謊》之後,又一重要鉅作,採日記式明快的簡剖,勾勒金融海嘯後瞬息萬變的全球化衝擊。

  美、法、瑞典、波蘭、西班牙、巴西、智利、阿根廷、日、韓全球轟動發行

  台灣中文版獨家問世
  全球視野.台灣戰略

作者簡介:
索爾孟(GUY SORMAN)
  1964年畢業於法國巴黎政治學院,獲博士學位,任職於法國國家行政學院。1975年創辦Sorman出版社,1979年參與創建非政府組織─國際抗飢餓行動組織,任主席;1993-1995年,任法國外交部長顧問,負責對外文化活動,1995-1997年任法國總理顧問。曾為法國外交部長領導下的法印論壇成員、巴黎Boulogne-Billancourt區副區長(主管文化)、法國全國人權諮詢委員,以及北京經貿大學、智利聖地亞哥大學、加拉加斯大學、裡約熱內盧大學、哈佛大學等學校的客座教授,現為韓國總統李明博全球事務顧問,美國《華爾街日報》, 《城市論壇》(City Journal),法國《費加洛雜誌》等各大媒體專欄作家。自1983年以來,已出版著作《美國保守革命》、《自由解決》、《世界新財富》、《我們時代真正的思想家》、《資本論、影向及結果》、《印度製造》、《美國製造》、《謊言帝國》、《伊斯蘭製造》、《經濟不說謊》等二十餘種。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