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一個真實的宋慶齡 (109MB@PDF@KF/ML/FD/FB/UU)

一個真實的宋慶齡 (109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一個真實的宋慶齡
【檔案大小】:109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0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人生在世,總不免一死。這殘酷的現實誰都不得不面對,這是不可逆轉的。但正像你所說,我們終有甜蜜和愛戀的記憶留在心間。——宋慶齡

  關於宋慶齡的著述近年來社會上已有不少,有的還相當暢銷。如此,為甚麼還要出版這本書呢?

  其一,這裡講到的事情都是真實的,包括細節絕對沒有絲毫編造或臆測。負責任地說,可以作為史料引用。其二,有些史實係我直接收集而來,算得上是獨家。其三,它涉及到了一些重要、敏感以及從來無人關照的歷史疑點。

  講歷史,即使不那麼正襟危坐,也應當以真實和儘可能準確為原則。倘若這本書能夠幫助大家認識一個真實的宋慶齡,那是我的心願。——何大章(宋慶齡故居主任、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

  ●基於眾多第一手材料,同時輔之以近三百張照片,圖文並茂、生動翔實地講述了珍貴文物背後宋慶齡的諸多動人往事。

  ●有許多內容首次揭秘,對於一些有關宋慶齡的重要、敏感的歷史疑點,並未迴避,而是做了很好的闡述。

  ●從宋慶齡身邊物件入手,以細節還原宋慶齡光輝偉大的一生。

作者簡介:
何大章
  宋慶齡故居主任、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從事孫中山、宋慶齡研究工作。策劃、設計宋慶齡生平展、孫中山文物圖片展及相關專題展覽近二十個,在海外、港澳台及境內各省市展出。主編《宋慶齡偉大光榮的一生》大型畫冊、《宋慶齡書信集》(續編)、《宮崎家藏——來自日本的中國革命文獻》等書籍,在報刊發表關於宋慶齡的研究文章數十篇,參與編寫《宋慶齡年譜長編》等書籍。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