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Zoom Player MAX v16.5.1650 簡潔強大的PC家用媒體播放中心

Zoom Player MAX v16.5.1650 簡潔強大的PC家用媒體播放中心

【檔案名稱】:Zoom Player MAX v16.5.1650
【軟體類型】:影音播放
【檔案大小】:34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10/05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Zoom Player是Windows PC上最智慧、最靈活、可自定義的媒體播放機。
基於我們強大的“智慧播放”科技,更多的媒體格式以更少的麻煩、更高的穩定性和更強的效能播放。
Beyond Zoom Player的經典媒體播放機功能是一個功能強大的media Center全屏介面,可通過五個簡單鍵(上/下/左/右/選擇)使用。五鍵系統提供簡單快速的導航,同時保持對高級介面的完全訪問,如媒體庫、檔案瀏覽器、播放清單編輯器、顏色控制、音訊等化器、書簽、播放歷史記錄等。
Zoom Player的media center簡潔性使其成為以前幾乎沒有電腦經驗的人的理想之選,同時也使其成為有經驗的覈心用戶的一種樂趣。
使用Zoom Player,您可以立即將任何PC轉換為家庭娛樂中心(HTPC),而無需專門的硬體要求或作業系統。Zoom Player在每32比特/64比特版本的Windows上運行。
Zoom Player可完全擴展,支持最新的媒體格式和介面。新功能和修復與我們的支持論壇、Twitter和Facebook頁面上明確宣佈的發佈時間表和功能集成保持一致。

安裝中心:
快速掃描您的系統丟失或過時的媒體組件,並自動推薦更新的安裝目錄為您介紹,使您的系統保持最新與最新的技術。

支持的視頻格式:
DVD,藍光(解密主要影片播放)的Matroska(MKV),MPEG2傳輸(TS/TP/TSP/TRP/M2T/M2TS/MTS/PVA/TOD),H.264和AVCHD格式(MPEG4 AVC),XVID,DIVX ,AVI,Flash視頻(FLV)時,Windows Media(WMV / ASF),的QuickTime(MOV/ HDMOV),奧格電影(OGM),Theora格式(遠洋船),Real Media格式(RM / RMVB),影像光盤(VCD),超級VCD (SVCD),MPEG(MPG),MPEG2節目(M2V/VOB/MOD),MPEG4(SP/ ASP),ISO的MPEG4(MP4),媒體中心硬盤錄像機(DVR-MS),攝像機(MOD/ TOD),數字視頻(DV),VP3,VP6,VP7,動態JPEG(MJPEG),閃存(SWF),手機3GPP(3GP/3G2),FLIC(FLI/ FLC)等等。 。 。

Zoom Player MAX 支持的音頻格式:
支持MP3,免費的無損音頻編解碼器(FLAC),高級音頻編碼(AAC),Windows媒體(WMA),Ogg Vorbis格式(OGG),CD-音頻(CDA),杜比數字(AC3),數字影院環繞聲(DTS)的Matroska (MKA),波形音頻(WAV),Shoutcast一樣(流媒體),手機(AMR),猴音頻(APE),Real Media格式(RA),MusePack(MPC),OptimFROG(OFR),縮短(SHN),真聲(TTA),WavPack的(WV),蘋果無損音頻編碼(ALAC),LPCM,MIDI,AIFF,MO3,IT,XM,S3M,MTM,UMX等…

Zoom Player MAX 支持交互式格式:
DVD,超文本標記語言(HTML),閃存(SWF)。

Zoom Player MAX  支持圖片格式:
JPEG(JPG),PNG,GIF,BMP,ICO,WMF,EMF,JFIF,RLE,WIN,VST,VDA,TGA,ICB,TIFF,傳真,EPS,PCX,PCC,可控硅,RPF,RLA,SGI,BW ,PSD,PDD,PPM,PGM,PBM,CEL,PIC,PCD,CUT,PSP,PN和更多…

升級:
Zoom Player對升級非常友好,您可以在先前安裝的基礎上進行安裝,而不會出現任何穩定性問題。
安裝之前,無需卸載Zoom Player的早期版本。如果要在新安裝之前重置設定,可以運行隨Zoom Player安裝的“DefaultSetting.exe”檔案。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安裝後可下載所需語言檔。
02. 執行 keygen.exe 生成序號註冊 (請先暫時關閉防毒,否則 keygen.exe 可能會被查殺。)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tn734fkkicx7

https://down.mdiaload.com/7tljvse0kk54

https://down.fast-down.com/5wnld64qpu0h

https://www.upload-4ever.com/kwifeo6ybyce

https://userupload.net/tjphlw5nygjo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