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藝/食色:中國大陸少數民族風情錄 (216MB@PDF@KF/ML/FD/FB/UU)

藝/食色:中國大陸少數民族風情錄 (216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藝:中國大陸少數民族風情錄(服飾美藝篇)/食色:中國大陸少數民族風情錄(婚戀飲食篇)
【檔案大小】:106MB+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0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藝:中國大陸少數民族風情錄(服飾美藝篇)》
不論是站在希望藉旅遊以打開另一扇視窗的觀點,欣賞民俗文物的角度,或為尋一方可避紅塵煩囂,滌清心靈塵埃的淨地來說,中國大陸少數民族地區,都是一塊值得去探尋的寶地。本書藉由古樸厚實、色彩斑斕的傳統服飾,民族藝品及舞蹈,詳盡講述出老祖宗的智慧,民族文化的演變,與一代代古老、優美的神話傳說。

《食色:中國大陸少數民族風情錄(婚戀飲食篇)》
本書藉由一個個婚戀中的奇聞趣事,男女之間混雜著有歡樂、有痛苦的愛情故事,讓讀者領悟到中國大陸少數民族,千姿百態愛情的風采,體會古老民族的愛情婚姻觀,其他如物產方面,詳述中國大陸少數民族吃、用、食禮儀與忌諱,以及盛裝與烹調食物的器皿有何特殊處,透過這些飲食習慣,進而洞悉一個民族的文化與歷史。

作者簡介:
  旅行達人、築夢女子;率真、浪漫、永於追求完美、認真面對生活;永遠相信,只要有愛、只要有心,任何地方都會構築成「人間天堂」!她曾圓了許多人一輩子都不可能去完成的夢想,完成了別人終身不敢去做的嘗試,隻身走訪黃河、遍尋中國大陸五十四個少數民族區。

  她以溫柔的筆給人愛在他鄉的向往,寫出一篇篇充滿美與感動的作品:《因緣人間》、《想要一顆心》、《釀一罈有情的酒》、《新疆的太陽不睡覺》、《行走在美麗的最深處--雲南少數民族之旅》和《信物》等二十餘本。

【下載載點】:
《藝:中國大陸少數民族風情錄(服飾美藝篇)》





《食色:中國大陸少數民族風情錄(婚戀飲食篇)》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