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二十世紀的教訓:卡爾.波柏訪談錄 (106MB@PDF@KF/ML/FD/FB/UU)

二十世紀的教訓:卡爾.波柏訪談錄 (106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二十世紀的教訓:卡爾.波柏訪談錄
【檔案大小】:10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0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面對社會上逐漸蔓延的暴力與自我主義,我們將如何自處?對於日益嚴重的環境、人口與腐化問題,我們又能提供什麼處方?世紀交替,兩岸情勢仍曖昧不明之際,我們如何看待奉社會主義為圭臬的彼岸政權?如何在打著自由、平等旗幟的民主體系中,追尋世界共同的和平?

  本書為猶太裔的偉大哲學兼思想家卡爾.波柏於一九九一至九三年間,接受義大利記者吉安卡羅.波賽提訪的對話錄,並收有兩篇波柏於一九八八至八九年間發表但未出版的講稿,傳達出波柏一生的思想信念。他對極權主義的批判,及對宗教、歷史主義、意識型態等西方傳統思想哲學的審視,為身處世紀末的台灣的我們,在面對兩岸政治問題的矛盾情結,及民主社會轉型期中逐漸蔓延的社會亂象時,提供珍貴的思考窗口和解決之道。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