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Total Commander Ultima Prime v8.2 超級增強版萬能文件管理

Total Commander Ultima Prime v8.2 超級增強版萬能文件管理

【檔案名稱】:Total Commander Ultima Prime v8.2 (可選安裝/便攜)
【軟體類型】:文件管理
【檔案大小】:703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0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Total Commander Ultima Prime 簡單來說就是一款整合了非常多實用軟件和功能的超級增強版Total Commander,用官方的話來說是一款集合了軟件集和自定義設置集合的增強 Total Commander(文件管理器)的功能的安裝包。

而 Total Commander 是現在世界上最優秀的文件管理軟件之一,功能比傳統的資源管理器強上無數倍。它固定有兩個並排的文件窗口,用戶可以方便地處理不同位置的文件(夾),例如複製、移動、比較等,相對資源管理器而言方便得多。Total Commander是一款非常優秀的文件管理軟件,它能給您帶來更多便利,值得我們深入瞭解並長期使用!

在此版本中,安裝程式將創建目錄“.Files”(位於%USERPROFILE%\Downloads)以及相應的子目錄,我希望這將對保持檔案排序的順序產生積極的影響。

由於這項新功能,“我的最愛目錄清單”選單已大大擴展-由於這一點,您可以快速訪問選定的子目錄。

此外,由於TC-UP有“its”目錄,我們能夠在卸載TC-UP項目時創建最重要文件的全自動備份。

新版本-TC UP 8.2:
半年後,我們推出了Total Commander Ultima Prime 8.2的新版本。我們專注於它,主要是開發我們用於創建檔案和目錄的專有工具:TC UP New-它絕對是世界上最先進、最容易使用的同時創建大量檔案和目錄的程式。垂直按鈕欄中添加了用於批量處理影像檔案的XnConvert實用程式的快捷方式。一如既往,TC UP程式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在YouTube官方頻道:Total Commander Ultima Prime上可以看到提到的新奇之處。

版本8.2(2021 09 30)更新:
將“XNConvert”工具添加到垂直按鈕欄中。

“TC Up New”目錄創建工具更新。

將“AIMP”應用程序更新為最新版本(4.70 Build 2254)。

將“Audacity”應用於最新版本(3.0.4)。

將“HomeBank”應用程序更新至最新版本(5.5.3)。

更新了“HWINFO”應用程序到最新版本(7.10-4540)。

將“Inkscape”應用程序更新為最新版本(1.1)。

將“KeePass”應用程序更新為最新版本(2.49)

更新了“miranda ng”應用程序到最新版本(0.96.1 Alpha Build#24187)。

將“MPC-BE”應用程序更新為最新版本(1.5.8.6302)。

將“Notepad ++”應用程序更新為最新版本(8.1.4)。

更新了“qbitorrent”應用程序到最新版本(4.3.8)。

將“SumatraPDF”應用程序更新為最新版本(3.3.3)。

將“TeamViewer”應用程序更新至最新版本(15.21.8 c)。

將“總命令員”應用程序更新為最新版本(10.00)。

將“VivalDi”應用於最新版本(4.2.2406.52)。

將“xnview”應用程序更新為最新版本(2.50.1)。

各種插件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已知的錯誤已得到修復。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389oefx7632h

https://down.mdiaload.com/valxl66osxho

https://down.fast-down.com/yni3h3ra4ckn

http://filebonus.net/g9v1iidholz7

https://userupload.net/02fmo5qwj64f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