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北大名師:投資基金的N個最有效技巧 (101MB@PDF@KF/ML/FD/FB/UU)

北大名師:投資基金的N個最有效技巧 (101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北大名師:投資基金的N個最有效技巧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0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每隻基金都有一位或多位基金經理進行管理,而且基金管理公司還有專門的投資研究團隊對於資金投向的股票、債券等金融工具進行研究分析,做到以最小的風險去博得最大的收益。
我們可以將自己的閒置資金購買基金,通過基金公司的投資運作,達到我們理財增值的最終目的。
如果你還有所遲疑的話,我們可以看看在過去的2006年裡基金的表現:97只偏股型基金平均受益超過100%,景順長城內需增長基金更是創造了182.2%的最高年收益率。
如此高的收益率你還不動心麼?如果你已經准備購買基金,或者已經購買了基金想獲取更多關於基金的信息的話,這本書無疑是你最好的選擇!

作者簡介:
梅曉鵬
北大諮詢顧問中心課題組組長,清華大學畢業,著名投資家,大秦興宇電子集團CEO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