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LOGO 設計的五大法則 (101MB@PDF@KF/ML/FD/FB/UU)

LOGO 設計的五大法則 (101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LOGO 設計的五大法則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0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LOGO設計的五大法則》一本紐約字體指導俱樂部名譽主席、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教師專門講LOGO設計過程的書,LOGO設計入行的第一本書,解密設計思維,學會如何將LOGO設計與品牌推廣融合。設計不是表面裝飾,品牌更不是隱形產品,掌握改進設計過程的方法,實現美學與營銷的共贏。

如今設計LOGO越來越難,企業和團體非常重視LOGO設計,對LOGO的需求有增無減。本書從探討平面設計的基本原理出發,並說明如何在實際的LOGO設計中應用。在LOGO設計的過程中提出很多新穎的見解和不同的思考。

作者簡介:
亞歷克斯•W.懷特(Alex W. White)
紐約字體指導俱樂部(NY TDC) 名譽主席,在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雪城大學、哈特福藝術學院教授平面設計和版式設計30多年。曾出版《平面設計的元素:留白、單元、頁面構成和文字》《聆聽文字:讓語言可視,廣告設計與版式設計》,皆作為設計培訓及大學授課的教材。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