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木工雕刻指南:24 款創意木工製作 (101MB@PDF@KF/ML/FD/FB/UU)

木工雕刻指南:24 款創意木工製作 (101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木工雕刻指南:24 款創意木工製作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0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 24件簡單易做的木雕作品
■分步詳解、隨時可用的雕刻圖樣
■經典玩具、實用禮物和趣味裝飾品的雕刻方法
■樹枝雕刻技巧
■木雕常用的四種基本刀法

聖誕老人、魔法師、音樂蛙、竹蜻蜓、小豬、口哨等24款經典樣式木雕過程詳解
2014年至今木工雕刻類榜
木雕內容沒有任何限制,的限制就是雕刻者的想像力。木雕不但令人放鬆,而且其樂無窮,入門也非常容易,只需要一把刀、一根樹枝和這本書!
我們匯聚了12位的木雕藝術家 ,編寫出這本木雕入門完全指導手冊。這12位木雕藝術家展示了24件簡易木雕作品的雕刻方法,根據書中所附的分步詳解、雕刻圖樣和幫助提示,你可以在一個週末之內完成這些作品。
從簡單有趣,可以樹立信心、練習基本雕刻技巧的作品開始雕刻,如竹蜻蜓或簡易貓頭鷹。之後,嘗試奇妙的木雕作品,如音樂蛙或彈弓。本書教你如何通過簡單的步驟雕刻復雜的圖案,讓你很快可以雕刻木鏈或經典的“籠中球”這類引人注目的作品。

作者簡介:
[美]福克斯•查珀爾
福克斯•查珀爾出版公司是木工行業重要出版社,為木工愛好者提供行業的技術信息,長期致力於木工雕刻、家具製作、木工涂裝等方面的圖書,其所開發的圖書都是由木工、木材專家、家具設計師、木工雕刻大師等共同編著而成,本書被木工愛好者稱為不可多得的木工雕刻指南。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