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雲端運算革命的經營策略 (100MB@PDF@KF/ML/FD/FB/UU)

雲端運算革命的經營策略 (100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雲端運算革命的經營策略
【檔案大小】:10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09/2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何曜宏 宏信畢馬威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
林之晨(Mr. Jamie) 之初創投合夥人
張俊盛 清大資工系教授
劉威麟   權威網路趨勢專家
鍾葉青 清大資工系教授
專業推薦


讓你真正瞭解雲端,為企業制定策略,不再人云亦云!!

許多人明白網路、社群是未來的商機,但該如何在其中找到自身的定位,並且真的獲利,是大多數人的難題。企業如果能夠瞭解雲端運算有何內涵、如何演進,就能夠打造出一套策略,不但可以維繫企業未來的生存,而且還能更上層樓。

企業一旦實行結合雲端運算的商業策略,將可以得到四大利益:
ü大幅降低的成本:雲端運算讓企業以合理價格獲取原本昂貴的新科技。
ü無往不利的存取:員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存取都可以利用雲端運算的伺服器,執行他們需要的程式。
ü前所未有的彈性:企業能夠以更快的速度來改變作業流程、調整基礎設施。
ü穩定的網路流量:就算是負載尖峰時段,雲端運算也可以克服瓶頸,充分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作者簡介:
查爾斯.巴布考克(Charles Babcock)
二十年報導電腦科技重大趨勢的經驗,目前是《資訊週刊》(InformationWeek)特約著述編輯,專精企業網路服務應用、虛擬化、雲端運算。曾擔任《電腦世界》(Computerworld)軟體與技術編輯、《數位新聞》(Digital News》總編輯,目前居住於美國加州舊金山。 【譯者簡介】閻紀宇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碩士。現為中國時報國際新聞中心副主任。譯作有《大家來看賈伯斯》、《人見人愛的華麗社交》、《當知識份子遇到政治》、《遮蔽的伊斯蘭》、《中國即將崩潰》、《魔鬼詩篇》等,譯著頗豐,並同時為《讀者文摘》、《哈佛商業評論》譯者。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