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HU-KO][無限傳說 TALES OF XILLIA SIDE;MILLA][第01-05集(完)]

[HU-KO][無限傳說 TALES OF XILLIA SIDE;MILLA][第01-05集(完)]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無限傳說 TALES OF XILLIA SIDE;MILLA
【漫畫作者】:HU-KO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97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四大精靈之主蜜拉˙麥斯威爾在某一天,突然感覺到大量的精靈同時消滅,為了查出原因,她帶著四大精靈前往王都伊爾˙凡的研究所,在那裡遇見前來尋找教授的少年裘德˙瑪提斯,並且親眼目睹導致精靈消失的巨大裝置。在敵人重重的包圍下,四大精靈犧牲自己換取兩人的平安,失去精靈庇護而成為普通人的蜜拉該如何完成自己的使命?

蜜拉一行人接納愛莉潔為新夥伴,繼續踏上旅程。但是,像是追兵的襲擊等的危機,一個接著一個朝著他們排山倒海而來。應該保護同伴的安全,還是完成使命──身為萬物的守護者,精靈之主麥斯威爾‧蜜拉會採取什麼行動──?

蜜拉與納哈提賈爾對戰時雙腿受創,陷入連步行都很困難的狀態……她和裘德將希望寄託在治療上,兩人一起前往他的故鄉盧˙隆多——!

為了阻止納哈提賈爾王的野心,蜜拉與同伴們再次前往伊爾˙凡。途中,他們要求謁見亞˙朱爾王,請求他一起戰斗,共同阻止鄰國的計畫,但是王的反應卻令人意外──?

(完結篇)利傑‧馬克西亞的糾紛,終於發展成一場捲入兩個不同世界的大戰。在最終決戰之前,眾人被告知的真相竟是——?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