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有藤千無][池袋西口公園][第01-04集(完)][KF/ML/FD/FB/UU]

[有藤千無][池袋西口公園][第01-04集(完)][KF/ML/FD/FB/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池袋西口公園
【漫畫作者】:有藤千無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2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敘述一群在池袋西口公園長大的不良少年,雖然每天游手好閒,但卻有著專屬他們的麻惱!吸毒、打群架加入幫派等,雖然還不成熟,但他們所生存的池袋,卻逼迫著他們必需要做出選擇!圍繞著這群少年和他們生長的池袋,會有多少一般平常人無法想像的事發生呢?一個讓你一窺這群邊緣少年的生活的作品!

經過層層的抽絲剝繭,令人意外的幕後主使者竟然是理香!!阿誠如何面對沖擊萬分的真相?!此外,又有新事件發生了!!

充滿了危險與刺激的池袋,這次又有大事件發生!被視為有如女神般存在的網路偶像,竟被人莫名的跟蹤、恐嚇…為了守護網路偶像,阿誠等人決定大反攻——

神秘人物出現在阿誠面前,要他協助搜尋黑道大哥的獨生女.公主的下落!!在池袋街頭展開的青春偶像劇!漫畫家&小說家聯手出擊的超級名作!!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