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Word 排版之道 (第3版) (117MB@PDF@KF/ML/FD/FB/UU)

Word 排版之道 (第3版) (117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Word 排版之道 (第3版)
【檔案大小】:11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09/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宋翔所著《Word排版之道(第3版暢銷書升級版) 》綜合了《Word排版之道》第l版和第2版的優點,並充分吸取了讀者對前兩版提出的一些建議,在結構與內容的安排上進行了全面的思考與規劃。

本書分為4個部分,共包括16章及3個附錄。第l部分對排版的一些基本內容做簡要介紹;第2部分講解了複雜排版所基於的底層技術;第3部分詳細講解Word自動化排版的核心技術;第4部分主要講解長文檔與多文檔排版的方法和技巧。全書內容採用「總分」結構進行組織 ,第2章給出了Word排版的整體流程,流程中每個環節涉及的具體技術細節會在後續章節中詳細講解。從而讓讀者對排版有一個連貫、完整而清晰的認識,利於系統高效地學習排版知識。本書還加入了大量的排版案例,以及練習題以供讀者學習與練習。

本書涉及的排版技術適用於目前己發佈的Word各版本,以及未來發佈的Word版本。本書內容適用於以下排版任務:撰寫畢業論文、總結報告、大型書籍,以及其他以word為編輯環境的工作。

媒體評論:
  ★非常實用的書,對Word功能的講解很詳細很透徹。
  ——Mathi_Liang 

  ★這本書寫得真的很不錯,讓我的視野頓時開闊了,也學習到了很多有用的技巧,很是推薦。
  ——南柯

  ★作為Word圖書,看完才知道有那麼多內容需要去學習,還有那麼多技巧可以提高效率,很受用,對於很多人都適合閱讀。
  ——左撇子設計師  

  ★很好的一本書,正像書中前言描寫的一樣,很實在,很實惠,很實用,感激作者。不過要是能製作出多媒體視頻可以很直觀和明了地學習,那簡直是完美無缺了,強烈建議和希望作者能考慮!
  ——朵朵 

  ★對於常用Word的人和進行大批量排版的人來說這本書就可以不用買了。對於目前只打過通知、報告、安排表之類簡單文檔的人來說,這本書會讓你有很大的提高。它能教會你將復雜操作快速簡單地完成。通過這本書,我的技術得到提高了。
  ——夏子善

  ★在校期間,我在圖書館內借過許多學習辦公軟件的書,但都是隨便翻幾章就還了。畢業到上班之間有一段間隔期,我想系統地學習一下Word 2007,在圖書館一眼就看中這本書。果然,它沒讓我失望。整本書學習下來,感覺能力提升許多。主要是它有那個魅力讓你看完。
  ——wenjing0117

作者簡介:
宋翔
  資深Windows和Office課程培訓講師,主要致力於微軟Windows系列操作系統和Office辦公軟體的深入研究與開發。並同時經營討論Office技術的網路社群,開放給網友詢問各類操作問題。平時除了喜歡研究電腦技術外,還擅長音樂,從小就喜愛唱歌並且對音樂有獨特的好感,且對各種流行音樂風格都頗有研究。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