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智能手機維修從入門到精通 (139MB@PDF@KF/ML/FD/FB/UU)

智能手機維修從入門到精通 (139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智能手機維修從入門到精通
【檔案大小】:139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09/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由業界知名手機維修專家編寫,循序漸進地介紹了智能手機原理與維修的必備知識,主要內容包括認識智能手機、智能手機維修方法、手機維修設備使用、智能手機基本元器件介紹、智能手機電路工作原理與故障維修以及智能手機刷機技術等。本書以目前市場擁有量比較大的蘋果、三星、小米手機為例,兼顧先進性和實踐性。本書注重實戰,原理講解通俗易懂,無論是對初學者、從業者還是具有一定維修經驗的高手都有較大的參考價值,可作為維修從業人員、手機維修新手掌握手機維修基礎和技能提升的學習用書,也可用作大中專職業院校通信技術專業或智能移動終端技術與應用專業的教學用書,還可作為國家職業技能鑑定《移動電話機維修員》(初級、中級、高級、技師)的技能備考用書、手機維修培訓班用書以及企業崗位培訓用書等。

編輯推薦:
本書以目前流行的蘋果、三星、小米等智能手機為例,從手機維修方法、元器件識別入手,逐步深入到移動通信原理和智能手機電路工作原理。從銲接工藝到電路故障分析,都是以學以致用、排除手機故障為目的,摒棄了復雜的原理分析,並總結了編者十幾年的維修經驗,是一本集系統性、先進性、實戰經驗為一體的實用維修指南。

作者簡介:
侯海亭,高級技師(用戶終端通信維修員),濟南市首席技師,享受政府津貼,國家職業技能鑑定考評員,從事手機維修及培訓教育工作十餘年,先後在MOTOROLA、KONKA、長虹、TCL、宇龍等公司工作。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