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32歲俏媽媽的美顏書 (115MB@PDF@KF/ML/FD/FB/UU)

32歲俏媽媽的美顏書 (115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32歲俏媽媽的美顏書
【檔案大小】:11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09/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中國熟女的美顏妙方 《優雅小主婦的理財生活》作者的很新力作
   
    淡若椰風,是一個善於理財的優雅小主婦,更是一個愛美、懂美的俏媽媽。她通過自己的實踐找到了很適合熟女的養顏方式——
    
    ◎世上沒有醜女人,你有懶女人,只要多花點心思,32歲的媽媽一樣可以面若桃花
    ◎女人不僅要管好家裡的“錢袋子”,還要管好自己的“眼袋子”,可千萬別相信老公對你說只要心靈美就可以了。
    ◎30歲女人的美,不是靠高檔的化妝品、昂貴的滋補品催生出來的,而是靠一份對生活的熱愛,還有一份從容的心態。
    ◎通,通,通,氣息通了,臉上自然就白淨無暇了。
    ◎減肥千萬可別減米飯。自然界中很大的向上力量就是種子了,只有它才能對抗地心壓力,幫我們這些大臉貓實現小臉夢想。
    ◎單靠洗面奶洗不出水芙蓉般的面容,只有解開束縛心靈的枷鎖,寬容柔軟的心態,放鬆自己,才可能有如玉的肌膚。
    ◎女人很愛男人送玫瑰花,可寶哥如今只會送我油菜花。小主婦為什麼容易變成黃臉婆?這都是因為沒有這朵愛情的牡丹花。
    ◎根據物質不滅定律,在相同的溫度、相同的能耗的情況下,衣服少了,脂肪就要多了。可見,胖是因為身體怕冷,所以要想減肥,很好的辦法就是讓身體溫暖。
    ◎現在的小主婦們就愛看肥皂劇,要不就是上網八卦八卦,一天超過22個小時不是坐著就是躺著,心髒也漸漸偷懶,血液運行慢,不能上榮於面部,臉色也越來越黃。
    ◎愛情是滋養女人很好的靈丹妙藥,要是一個女孩在短期內變美了,十有八九是談戀愛了。
    ◎佛說有因必有果,臉上增加的每一條細紋、每一點黃褐斑,都是生活和心境在臉面上的映射。所以說,臉是心的鏡子,內心干淨純潔,臉面才能清爽潤澤。

作者簡介:
淡若椰風,是一個善於理財的優雅小主婦,更是一個愛美、懂美的俏媽媽。曾經憑藉《優雅小主婦的理財生活》一書在網絡上迅速串紅,並在各大圖書網站上創下理財類銷售冠軍的記錄。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