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蔬菜麵包 (104MB@PDF@KF/ML/FD/FB/UU)

蔬菜麵包 (104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蔬菜麵包
【檔案大小】: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09/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日本名店『painduce'主廚米山雅彥
傳授超過40種店內超人氣蔬菜麵包作法

  堅持『完成後的味道要將蔬菜的特徵放在第一位』
  融入蔬菜原有滋味的美味麵包

  作者店內以蔬菜為主要食材的麵包就有30~40%。蔬菜不但味道吸引人,五花八門的形狀和顏色也具有強烈的魅力。就因為形狀和顏色很獨特,所以才想活用其特徵。基本上作者希望能直接表現蔬菜的個性,即使滋味清淡,也是其特徵。所謂的自然就是這麼回事。

  本書中也使用了許多迷你尺寸的蔬菜,用一種蔬菜做一種麵包,作法簡單而樸素,這些都是為了透過視覺表現蔬菜的個性。作者期盼能透過現代風格的烹調手法,讓麵包流露出蔬菜應有的感覺。除此之外,包含蔬菜的用量和切法都要錙銖必較,目標就是讓蔬菜、麵團、餡料及醬料的份量達到絕佳的平衡。單單切法不同,就會改變食用時美味的程度。喜歡吃蔬菜及麵包的你不妨來試試看米山雅彥所指導的蔬菜麵包。

作者簡介:
米山雅彥
  生於1971年。大學畢業後到「Cascade」上班,工作3年半後於1999年進入「Comme-Chinois」就職,師事於主廚老闆莊司索及主廚西川功晃。2001年起擔任副主廚。2004年,由於想要製作維繫平日飲食生活的麵包,因而擔任「PAINDUCE」的主廚。2008年在大阪市中心的淀屋橋設立「add: PAINDUCE」,2010年在愛知縣安城市設立「生活小店~傳送幸福的麵包~」,2013年在JR大阪車站內開設「de tout PAINDUCE」。作者不僅擔任講座講師及麵包教室講師,還兼任麵包店的技術總監。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