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EaseUS RecExperts v1.4.13.11 簡單、好上手的螢幕錄影工具

EaseUS RecExperts v1.4.13.11 簡單、好上手的螢幕錄影工具

【檔案名稱】:EaseUS RecExperts v1.4.13.11
【軟體類型】:螢幕錄影
【檔案大小】:58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1/09/2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EaseUS RecExperts
簡單、好上手的Windows螢幕錄影工具,擷取全屏螢幕或網路攝像頭畫面。
    全屏或網路攝像頭錄製、抓取特定畫面
    麥克風記錄系統和旁白聲音
    自動開始、分割或停止螢幕錄製

最好的螢幕錄影軟體:
功能完善的Windows螢幕錄影軟體製作專業的的影片。
靈活捕捉螢幕上任一區域畫面 - 可全屏或選定特定區域錄製。
從系統或麥克風錄製音訊 - 可以同時使用麥克風錄製背景聲音和語音。
攝像頭錄影 - 攝像頭錄製或將其錄製為攝像頭疊加層,增加參與度並為觀看者與您的內容建立聯繫。
製作GIF - 快速錄製影片或螢幕的選定區域並將其存成GIF。
設定錄製計畫 - 安排自動開始和停止錄製。您甚至可以根據需要安排多個任務。
編輯錄製內容 - 根據需要剪輯錄好的影片或音訊長度或調整音量。
存成多種格式 - 將錄製的內容存成10+種格式,包括MP4、MOV、AVI、GIF、MP3、PNG等。
內建免費截圖工具 - 在錄製之前、期間或之後,任何區域拍攝屏幕快照作為截圖。
自動停止&自動拆分 - 在特定時間或根據持續時間或檔案大小自動停止錄製或自動拆分錄音為多個檔案。

錄製螢幕上的所有活動與內容:
我們需要下載一款螢幕錄影軟體的原因有很多。它簡化了我們的日常任務,例如接受在線教育、新員工入職宣導、錄製影片、錄製聲音和分享線上講座等。EaseUS RecExperts作為最高效的Windows螢幕錄影軟體之一,可以做到的遠不止這些。您可以捕捉整個螢幕或指定窗口上內的活動畫面,甚至可以設定錄製計畫,以便在特定時間自動錄製螢幕和網絡攝影機畫面。一款方便有效的螢幕錄影程式,可以以最佳效果匯出錄好的影片。

錄製 - 錄製電腦螢幕、線上聊天、遊戲實況以及網路攝像頭拍攝畫面。
編輯 - 錄製完成後,編輯影片長度及調整音量。甚至還可以屏幕截圖。
管理 - 使用內建播放器快速預覽影片、音訊或圖篇。重命名、排序、查找或刪除錄製檔案。

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工作 - 錄製線上課程
學習 - 錄製遊戲畫面
娛樂 - 使用RecExperts錄製遊戲畫面與人分享操作技巧並捕捉精彩瞬間。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裡的檔案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5mk6unp98lt9

https://down.mdiaload.com/s86xdjg052e2

https://down.fast-down.com/dpfk24k553ma

https://www.file-upload.com/3z6f7pjrpj8d

https://userupload.net/kihjhzz5dib1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