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史托德邁爾離開太陽 跳槽尼克

史托德邁爾離開太陽 跳槽尼克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7/06 17:35"

美國職籃NBA的紐約尼克隊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在詹姆斯還沒有點頭以前,就以五年將近一億美金的價碼找來了明星前鋒史托德邁爾。史托德邁爾在鳳凰城太陽打了八年,今年總算幫太陽打進聯盟冠軍賽,不過卻成了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第一位轉隊的大牌球員。

(陳楷報導)

史托德邁爾02年進入NBA,在太陽隊打出頂級身價,但是他不能打中鋒,膝蓋跟眼睛都受過傷,這兩年一直是太陽尋求交易的籌碼,到今年合約結束還是沒有辦法送走。太陽提出五年七千一百萬美金的價碼,前三年是保證合約,第四年則保證一半薪水,另一半則要看前三年的上場時間;史托德邁爾的經紀人華特斯向其他球隊探口風,熱火跟火箭都有興趣,尼克則最積極,尼克現在的總教練丹東尼過去也在太陽帶過史托德邁爾,但是球隊已經連續九年勝率在五成以下,所以提供了五年九千九百七十萬的保證合約,還邀請史托德邁爾到紐約玩了一個週末,看百老匯大戲以後又去洋基的比賽,還到尼克老闆杜倫的豪宅作客,於是率先點頭加盟,對尼克繼續爭取詹姆斯也有幫助。

雖然週四才能正式簽約,不過華特斯表示一切搞定,尼克在今年跳樓大拍賣,連球隊本季唯一的希望大衛李也可能離隊,空出的薪資空間可以容納兩名頂尖球員,史托德邁爾算是先搶先贏;至於太陽失去史托德邁爾以後則用四年一千八百萬的價碼找來公牛的彈跳前鋒華瑞克當備胎,然後再以三千萬美金跟佛萊續約五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