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衝著「魔獸」而來 O'Neal考慮加盟老鷹

〈NBA〉衝著「魔獸」而來 O'Neal考慮加盟老鷹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6 16:36"記者:"林柏翔"

老鷹季外重要補強可能不是只有簽回Joe Johnson而已,因為Shaquille O'Neal正在認真考慮,要與這支東區勁旅攜手合作。

根據與老鷹及O'Neal都很親近的消息來源指出,「大鯊魚」正在認真考慮以中產條款的條件與老鷹簽下2年合約,假使這個情況真的發生,勢必會讓老鷹的禁區戰力厚實不少。

匿名的消息來源指出:「我認為他(O'Neal)想看看自由球員的重組情況,不過他也認真考慮亞特蘭大的機會。他想再多打2年,想成為競爭者,而他覺得自己可以幫助老鷹成為聯盟勁旅。」

騎士在去年季後賽不敵魔術,擋不住Dwight Howard是原因之一,因此才會選擇在季外網羅O'Neal,希望「大鯊魚」可以克制「魔獸」的破壞力,進而成為騎士奪冠的最後一塊拼圖。雖然騎士的奪冠夢想並沒有成真,但這樣的補強想法卻讓老鷹有了共鳴,老鷹也希望藉由O'Neal的經驗與噸位來增加禁區防禦能力。

老鷹在例行賽飛出53 勝,未料在季後賽第二輪會不堪一擊,被魔術以4戰全勝橫掃,而老鷹被魔術「剃光頭」,Howard又成了關鍵人物,這位明星中鋒在系列賽繳出平均21分 13.3籃板的雙十數據,簡直就把老鷹禁區當作自己家廚房一樣輕鬆進出。

正因為完全擋不住Howard,所以老鷹才會考慮簽下 O'Neal,一旦這個補強成行,老鷹就會讓身材較為小號的Al Horford轉為擔任大前鋒,空出中鋒位置給O'Neal。

O'Neal 在09-10年球季只繳出12分6.7籃板的成績,雙雙創下生涯新低,但就算攻擊力嚴重下滑,O'Neal依舊有一定的防守能力,而這位明星中鋒在過去兩周於奧蘭多家中進行自主訓練,顯然已經提前為新球季進入備戰狀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