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圖解千年導引術︰人體經絡使用全書 (103MB@PDF@KF/ML/FD/FB/UU)

圖解千年導引術︰人體經絡使用全書 (103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圖解千年導引術︰人體經絡使用全書
【檔案大小】:10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09/1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精心復原舉世聞名的長沙馬王堆“導引圖”,一一分解44種導引姿勢。

調和氣血,平衡陰陽,最適合中國人體質的養生密法!

古典神秘修仙密法,現代手法解讀,小動作收穫大健康!

600幅手繪插圖,40餘套流傳千年的實用導引術,初學者的理想用書。

導引術是中國傳統養生法中最為典型的修煉法,已有5000多年的悠久歷史,並在歷代皆有發展。它是一項以肢體運動為主,輔以呼吸吐納的養生方式,強調身、心的修養,主要用來宣導氣血、引治疾病。

本書綜合考慮導引術功法的本來意義與實用效益,去其繁蕪、取其精要,將5000多年來中國導引養生文化在呼吸、動作及意識鍛鍊上的經驗結晶融於一爐,為您全面展現中華導引術深厚的文化理念、千年的發展歷程,並且結合傳統經典與當下健身時尚,為身心俱疲的現代人.提供明確的方法與步驟。

書中一張張生動的圖解和表格,分步演示40餘種經典導引術的完整套路,去繁就簡,化導引術重點姿勢為疾病對治良方,提供許多生活小竅門與更多實用信息。本書精心復原舉世聞名的長沙馬王堆《導引圖》,一一分解每種導引姿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