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跟著小嶋做烘焙/跟著小嶋做甜點 (201MB@PDF@KF/ML/FD/FB/UU)

跟著小嶋做烘焙/跟著小嶋做甜點 (201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跟著小嶋做烘焙/跟著小嶋做甜點
【檔案大小】:100MB+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09/1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跟著小嶋做烘焙》
舒芙蕾乳酪蛋糕,愛烘焙的你一定不陌生吧!這款蛋糕的配方一刊出,立刻風靡網絡,每天都有烘焙發燒友爭相跟著配方曬出自己的大作,風雲烘焙博主們也不禁驚嘆於它的美味。現在,這個配方的作者小嶋老師最受歡迎的烘焙書來了,與你分享最簡單又最經典的美味:

海綿蛋糕像嬰兒的臉蛋一樣輕盈柔軟,細膩豐彈;
磅蛋糕醇香綿潤,充滿融融暖意;
司康外皮酥脆清爽,內芯蓬鬆綿軟,散發著黃油和麵粉的天然香氣;
戚風蛋糕口蛋香濃郁,像雲朵一樣輕盈柔軟……
最基本的蛋糕也會因配方的比例,操作的手法,甚至一個小細節,呈現出意想不到的風味和口感。
跟著小嶋老師,一起進入美妙的烘焙世界吧。


《跟著小嶋做甜點》
日本超人氣烘焙大師小嶋老師的生巧克力等經典配方大公開!
簡單又好吃的甜點,作為孩子的零食或是送給朋友的小禮物再合適不過。
平衡的原料配比、詳細的製作手法,零基礎也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製作要領。
在匆忙的工作日,這些簡單的甜點會為生活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樂趣。

總是糾結送什麼禮物給他?不妨嘗試一下小嶋老師風靡烘焙圈的生巧克力!拿一塊放入口中,觸感就像絲綢一樣柔滑涼潤。親手做一盒巧克力,期待驚喜的尖叫吧!
小嶋老師的甜點既簡單又美味。沒有難找的原料和繁瑣的步驟,不用花很多時間,借助烤箱、冰箱、煎鍋、微波爐,利用短暫的閒暇時間就可以做出讓人期待的甜點。
紙杯蛋糕、燕麥餅干可以給孩子當零食,作為小禮物送給朋友也不錯;
火腿蛋可麗餅、軟乳酪配面包干做早餐,一整天元氣滿滿;
夏日的午後來一份清涼布丁、鉋冰、汽水,是暢快無比
平衡的原料配比、詳細的做法和小竅門,初次嘗試也能做出讓人喜出望外的美味,烘焙就是一件既享受又簡單的事。自家的廚房就是好的甜點店,趕快跟著小嶋老師試試吧!

作者簡介:
小嶋流美
出生於鹿兒島,畢業於日本大學音樂系,之後進入東京制果學校學習。

1987年,在東京創辦了自己的甜品店——Oven Mitten,小嶋的甜點注重表現食材本身的味道,口感細膩柔和。她還經常考察其他國家的烘焙廚房、培訓機構,並在日本開辦了自己的烘焙教室,廣受歡迎,擁有眾多粉絲。已經出版《你最想得到的配方》《跟著小嶋做甜點》等。

【下載載點】:
跟著小嶋做烘焙





跟著小嶋做甜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