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毛利甚八][家栽之人][第01-15集(完)][KF/ML/FD/FB/UU]

[毛利甚八][家栽之人][第01-15集(完)][KF/ML/FD/FB/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家栽之人
【漫畫作者】:毛利甚八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43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少年傷害事件的當事人片平勇一,在公園中將二名被害者打成重傷,而被送至家庭裁判所審訊。在所有人共同指摘片平勇一的同時,只有桑田獨排眾議,堅持深入調查,想改變這孩子的一生。因為,這是他所秉持的工作目的!「您給植物多少照顧,它就會有多少的成長……」在判事桑田義雄的眼中,每一個孩子都像一棵珍貴的植栽,需要人們的呵護與瞭解,才會順利成長,全日本青年之票選漫畫排行榜第五名的《家栽之人》,將打開你的心窗,讓你重見人間暖面!

《家栽之人》以溫馨的劇情及豐富的圖像語言,廣獲好評。而最終回,在眾所期盼下,現在終於推出了。這部情理法交織而成的感人故事,藉由一位熱愛植物的裁判官──桑田義雄,來貫穿整個劇情。全書充滿濃厚的人道精神。對於現今青少年、婚姻問題,有極深刻的著墨。是一部值得用心去體會的經典代表作。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