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橫山直樹][正義研究會][第01-03集(完)][KF/ML/FD/FB/UU]

[橫山直樹][正義研究會][第01-03集(完)][KF/ML/FD/FB/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正義研究會
【漫畫作者】:橫山直樹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34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賽雷娜是個從小到大都很喜歡戰隊的天然呆少女。對賽雷娜懷抱著憧憬,因而來到同一所高中就讀的藍月華乃。華乃為了加入賽雷娜所屬的社團.正義研究會而挑戰入社考試……。連戰隊英雄也隸屬旗下,神秘的正義研究會之真面目究竟為何……!?

新生‧藍月華乃終於加入了他夢寐以求的正義研究會。那裡有真正的戰隊英雄活動著,是個出乎意料之外的團體──?就在她們面前,超天然呆的魔法少女、惡魔少女和惡魔女王逐一出場!對對這突如其來的發展,賽雷娜等人該如何面對……?

藍月華乃的光之劍和超魔劍尼爾「決斗」的時間就快到了。而最能幫忙賽雷娜大姐頭的變身服裝卻無法使用…。在這危急的狀況中,挺身而出的人竟然是魔炮少女!?圍繞著魔女王、惡魔的女兒還有宇宙刑警的刺激課外活動!!正義與愛還有妄想的戰斗,終於就要一決勝負了!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