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最後的王朝:大清帝國的崛起/衰敗 (202MB@PDF@KF/ML/FD/FB/UU)

最後的王朝:大清帝國的崛起/衰敗 (202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最後的王朝:大清帝國的崛起/大清帝國的衰敗
【檔案大小】:100MB+10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09/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大清盛世長達一個世紀多,歷史上還有哪個朝代能如此?
皇太極、康熙、雍正、乾隆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大清王朝的盛世,在嘉慶即位後迅速地走向衰亡!
是慈禧誤國?還是義和團之亂所致?真正的原因究竟為何?

  清朝,中國歷史上最後的封建王朝,它有血腥的鐵蹄征伐和混亂的帝位之爭,也有平定三藩、攻克臺灣、澄清北疆、治理黃河赫赫業績;有太平軍、捻軍、義和團的內亂,還有鴉片烽火、甲午海戰、八國聯軍的外釁;有求存圖強的洋務運動、維新變法,更有玩弄權柄的垂簾聽政和陰鷙狠毒的戊戌政變。雲譎波詭、起伏跌宕,是一段盪氣迴腸的朝代史。

  《最後的王朝》分為大清帝國的「崛起」與「衰敗」兩冊,崛起為努爾哈赤至乾隆時期,衰敗為嘉慶至宣統時期。本冊講述了嘉慶時的社會亂象,道光時的鴉片戰爭,咸豐時的太平軍起義,同治和光緒時的垂簾聽政,以及接連不斷的外患內亂,直至武昌起義,宣統退位,勾勒出大清帝國由盛而衰的歷史脈絡,其中虎門銷煙、天京內訌、咸豐蒙塵、辛酉之變、慈安之死、囚禁光緒等等,既有史實的敘述,又有理性的論說,讓你真正認識中國最後王朝的衰亡軌跡。

本書特色:
  《最後的王朝》全書分為《大清帝國的崛起》與《大清帝國的衰敗》兩冊,帶你從不同角度認識大清帝國的興衰軌跡! 

作者簡介:
於培傑
  山東文登縣人。1966年山東大學中文系畢業。為濰坊學院文學院教授,終生任教,現已退休。先後出版過《蘇東坡詞選》、《輝煌的古代音樂》、《論藝術形式美》、《美學論稿》、《藝術節奏論》等11部理論專著,在《文學評論》、《文藝研究》、《中國音樂》等刊物發表數十篇學術論文,以及《天王洪秀全》、《智者曾國藩》、《末代皇帝溥儀》、《兵聖孫武》等四部長篇歷史小說。 

【下載載點】:
最後的王朝:大清帝國的崛起





最後的王朝:大清帝國的衰敗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