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界大恐慌:自由資本主義的全面崩盤瓦解 (101MB@PDF)

世界大恐慌:自由資本主義的全面崩盤瓦解 (101MB@PDF)

【檔案名稱】:世界大恐慌:自由資本主義的全面崩盤瓦解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09/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當自由資本主義逐漸走向死亡,國家資本主義逐漸興起
  誰才是其中最大的獲利者?
  是人民?企業?還是政府?

  在2008、2009年的金融風暴與不景氣的肆虐之下,
  許多國家的政府以及人民開始對於自由的資本主義市場失去信心,
  原本應該是市場中立者的政府為了政權以及國家利益,
  開始大肆掌控企業,主宰經濟的發展面向,
  使得「國家資本主義」逐漸興起。

  然而,一方面為了滿足人民,一方面為了避免企業威脅政權的國家資本主義是否又真能改變世界的經濟,它到底是經濟的解藥,抑或是毒藥?

  由美國領頭的自由資本主義市場是否將真的走向末日?仍然奉行的國家與企業又該如何對抗這日漸龐大的國家資本主義勢力?

  擁有專業政治與經濟分析經驗的本書作者伊恩.佈雷默,將帶我們回顧整個資本主義的根源,以及國家資本主義的崛起與它的成功關鍵,並且讓我們看清楚國家資本主義所帶來的影響以及改變,告訴我們該怎麼做才能改變目前逐漸失衡的世界市場。

  現在的我們就如同處於十字路口,兩個不同主義都在吸引新的國家加入,究竟哪一邊會獲得勝利,這將是未來十年裡決定國際政治以及全球經濟未來的重大抉擇!

作者簡介:
伊恩.佈雷默Ian Bremmer
  出生於1969年11月12日,為史丹佛大學政治經濟博士,曾於哥倫比亞大學任教。目前為全球最大政治風險顧問公司歐亞集團(Eurasia Group)總裁,居住在美國紐約。

  佈雷默於2001年設計華爾街第1個全球政治風險指數GPRI(Global Political Risk Index),並與花旗集團(Citigroup)成立合資企業。

  佈雷默更是著名政治與經濟研究者,曾替金融時報(FT)、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華爾街日報(WSJ)、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與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撰文評論時事,並曾出版5本暢銷書籍,亦同時為CNN、Fox News與CNBC政治評論員。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