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十里洋場的亂世情緣 (102MB@PDF@KF/ML/FD/FB/UU)

十里洋場的亂世情緣 (102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十里洋場的亂世情緣:記蔣介石、杜月笙、黃金榮、張嘯林的四位蘇州妻妾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09/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據聞「自古蘇州美女多如雲,真正美女出在冶長涇」。
  但這些美女到底命運如何,卻總不是由自己拿捏。
  這四位出身冶長涇附近的美女,在表面風光、暗潮洶湧的上海灘,只能落得唏噓薄倖的下場。

  張桂英、沈月英、姚冶誠、傅月華,這四位女性的一生,因著她們身邊男性的權力起伏,只能無可奈何地以悲慼的方式凋敝。

  張桂英為了求取生存與貞節的兩全,自毀容貌,侍奉黃金榮一家。
  沈月英雖然一開始擁有與杜月笙共享的榮華富貴,但也隨著男人的花心而無法持久。
  姚阿巧成了蔣介石的情人,在對方眼中根本舉無輕重。
  傅月華苦心逃離張嘯林的魔爪,只是依然逃不過命運的操弄與嘲笑。

  在紙醉金迷的上海灘,女性的命運從來沒有真正自主過,但是她們存在且活了下來,參與了歷史,用生命見證了時代的大起大落。

本書特色:
  ※透過真實歷史的片段,試圖串聯起一段光鮮男人背後淒苦的女性故事。
  ※上海灘的美麗繁華、男人們的官商利益、女人的受盡欺凌,對比出一種盛世的頹廢。

作者簡介:
湯雄
  1979 年開始業餘文學創作,在《北京文學》、《小說界》、《雨花》、《少年文藝》、《兒童文學》等發表小說散文劇本。

  出版散文集《天堂風情》;微型小說集《喋血鬥狗記》;長篇報告文學《中國黑車調查》、《宋慶齡與她的三個女傭》、《宋慶齡與她的衛士長》、《宋慶齡與她的秘書們》、《宋慶齡與她的生活侍從》、《宋慶齡與她的保健醫生》;長篇小說《喋血陽澄湖》、《CS 反恐少年》、《孤島海燈──海燈法師在蘇州西山島石公寺十年》等 20 部個人專著。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