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v1.2.30 快速/深度完成各類數據恢復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v1.2.30 快速/深度完成各類數據恢復

【檔案名稱】:Aiseesoft Data Recovery v1.2.30
【軟體類型】:數據恢復
【檔案大小】:27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1/09/09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恢復已删除/遺失的檔案,如照片、檔案、電子郵件、音訊、視頻等。
從電腦、硬碟、閃存、存儲卡、數位相機等恢復。
由於意外删除、硬碟問題、原始硬碟、電腦崩潰而恢復。

檢查可恢復設備
錯誤删除重要文件?電腦崩潰導致資料丟失?無論您處於何種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恢復軟件都可以幫助您輕鬆找回已删除或遺失的數據。

    記憶卡 - 它支持從記憶卡恢復,如CompactFlash卡、安全數字卡、記憶棒。
    電腦和筆記本電腦(包括回收站) - 此恢復工具支持從Windows 10/8.1/8/7/Vista/XP和macOS Catalina、Mojave、High Sierra、El Capitan等進行恢復。
    閃存驅動器 - 您可以從SanDisk閃存驅動器、Samsung閃存驅動器、Kingston閃存驅動器、Silicon Power閃存驅動器等恢復數據。
    數碼相機攝錄機 - 它支持從佳能、GoPro、JVC、松下、三星、索尼、Vivitar攝像機等數碼攝像機中恢復。
    硬碟 - 它支持從並行高級技術附件、Serial ATA、小型電腦系統介面或SSD。
    移動磁碟  - 該數據恢復軟件可幫助您從可移動磁碟 (包括Zip磁片/其他軟碟、智能手機等)恢復數據。

您可能想要恢復數據
作為功能強大的資料恢復工具,Aisesoft data recovery可幫助您恢復任何資料類型,如影像、檔案、音訊、視頻、電子郵件等。

    圖片
    JPG,TIFF / TIF,PNG,BMP,GIF,PSD,CRW,CR2,NEF,ORF,RAF,SR2,MRW,DCR,WMF,DNG,ERF,RAW等。
    電子郵件
    PST,DBX,EMLX等
    音訊
    AIF / AIFF,M4A,MP3,WAV,WMA,中/ MIDI,OGG,AAC等
    視頻
    AVI,MOV,MP4,M4V,3GP,3G2,WMV,ASF,FLV,SWF,MPG,RM / RMVB等
    文件
    Doc / DocX,XLS / XLSX,PPT / PPTX,PDF,CWK,HTML / HTM,INDD,EPS等
    其他
    Zip,Rar,SIT和其他有用的數據。

適用於所有情况的資料恢復過程
許多原因可能會導致您電腦上的資料丟失,例如意外崩潰的軟件、電腦崩潰、意外操作、分區删除、病毒攻擊等。但是,此一體式資料恢復軟件為您提供了完整的恢復功能,可以恢復所有已删除或遺失的檔案。

完全恢復:
    刪除檔恢復
    如果您錯誤地删除了重要數據並清空了回收站,或“Shift+delete”檔案,則無法從回收站取回它們。

    硬碟恢復
    原始硬碟機、原始分區、數據系統損壞或分區遺失,您的檔案可能無法訪問、隱藏或損壞。

    回收站恢復
    此回收站恢復工具使您能夠根據需要從電腦的回收站恢復永久删除或錯誤删除的檔案。

    磁片恢復
    使用此合適的磁片恢復工具,您可以從外部硬碟恢復遺失或意外删除的數據。

    崩潰的PC / Mac恢復
    Windows作業系統崩潰且存在開機問題,重新安裝Windows系統後將遺失大量檔案。

    分區恢復
    磁片事故、重新分區、不當克隆、系統重新安裝、硬碟上的病毒攻擊等也會使您的資料丟失。

    病毒攻擊恢復
    受病毒攻擊影響的某些檔案可能遺失或無法正常打開。資料恢復將防止您的數據受到巨集病毒、啟動磁區病毒或電子郵件病毒的攻擊。

    意外操作
    Aisesoft Data Recovery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其他意外情况中快速恢復遺失的數據。

強大的搜索功能,可快速查找遺失的數據
此全功能資料恢復軟件使您能夠根據特定的資料類型和硬碟機掃描和查找已删除的數據。

    搜索某些檔案
    它設計了一個非常有用的“過濾”功能,可以幫助您輕鬆找到所需的遺失數據。

    在恢復之前預覽
    此外,您可以在恢復之前預覽每個數據的詳細信息。

    100%安全可靠
    整個恢復過程是可靠和安全的。軟件不會在您的電腦或硬碟上保存任何數據。

快速掃描速度和可靠的資料恢復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能夠快速完成數據掃描過程。它提供了“深度掃描”功能,以確保找到所有已删除的檔案。此外,如果您關心重要數據的安全,此檔案修復工具也可以是您的首選。當您檢索遺失的影像、音訊、視頻、檔案或電子郵件時,它不會將任何這些資料存儲到其服務器。這種可靠的資料恢復將保證數據的安全。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PYG.dll" 和 "winmm.dll" 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17b0968leuyr

https://down.mdiaload.com/bkx2qvow0g1v

https://down.fast-down.com/75gtte9nv6nu

https://www.file-upload.com/dsr8guy4x0xm

https://userupload.net/hrukx3sc9hj1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