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GOM Cam v2.0.25.2 記錄在線課程-智能錄影機

GOM Cam v2.0.25.2 記錄在線課程-智能錄影機

【檔案名稱】:GOM Cam v2.0.25.2
【軟體類型】:影片工具
【檔案大小】:69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1/09/09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GOM Cam 是個功能很完整的全方位錄影工具,支援從電腦的攝影鏡頭錄影、螢幕畫面錄影與遊戲畫面錄影… 等功能,透過相當簡單易用的操作界面與完整詳細的快速鍵設定,讓我們可以用最快的方式錄下你要的畫面。

比較特別的是,GOM Cam 除了在螢幕錄影的視窗中添加了 Zoom in/Zoom out 與塗鴉、繪圖工具,能讓我們在畫面中繪圖、劃圈圈、畫箭頭、打字、標示重點之外,還能在錄影畫面中嵌入攝影鏡頭的即時影像或載入你要顯示的圖示、預先打好的標題、文字..等。甚至還可預約錄影、自訂錄影時間或設定錄影檔的最大容量,時間到或超過限制大小後自動關閉、停止錄影。

另外在自拍攝影的功能方面,可根據需求調整攝影機的解析度/亮度/對比/白平衡…等設定,還可自訂背景色或以指定圖片當作背景…等。

特色:
關於錄製的一切,從遊戲到在線課程
嘗試視頻錄製程式,GOM Cam 能夠記錄您的計算機螢幕上的一切內容,YouTube 錄製、遊戲錄製和線上課堂錄製。

一體式視頻編輯器和螢幕錄影機
這是一個捕獲程式,支援視頻編輯功能,如修剪視頻和插入音樂,這使得它更容易創建線上課堂視頻。

帶縮圖檢視和標籤搜索的簡單檔案管理
記錄的視頻和捕獲的圖像等檔案保存為縮略圖,並輕鬆使用標籤進行搜索。

GOM Cam,教師、學生和YouTube用戶最喜歡的工具
在視頻錄製期間,通過螢幕上的繪圖選項輕鬆創建在線講座和其他視頻內容。

錄影機甚至支援音訊提取
錄製影片中的音訊可以提取並儲存為 MP3 檔,影片錄製後具有音訊提取功能。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裡的 "GOMCam.exe" 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1ca9itf1z85v

https://down.mdiaload.com/txk5w3dq3f7k

https://down.fast-down.com/vjjuucbj5dvr

https://www.file-upload.com/8090dkrfanhd

https://userupload.net/o89udtlqpttz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