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補天裂 (全三冊) (319MB@PDF@KF/ML/FD/U4/UU)

補天裂 (全三冊) (319MB@PDF@KF/ML/FD/U4/UU)

【檔案名稱】:補天裂 (全三冊)
【檔案大小】:108MB+104MB+10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09/0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卓南雁破解大金的「龍蛇變」陰謀後身受重傷,療傷時,卻被大醫王告知,自己已武功盡廢。偏偏此時,愛侶林霜月也身染奇毒、奄奄一息,須用被皇帝趙構視為祥瑞的紫金芝作解藥。於是,卓南雁拖著病弱之軀毅然趕赴南宋皇宮……金帝完顏亮終於揮師百萬侵宋、魔功大成的余孤天捲土重來,大宋危在旦夕,誰來橫劍補天?

作者簡介:
王晴川
  天津市作協會員。2002年開始專門從事武俠小說創作,至今已經在《今古傳奇武俠版》、《武俠故事》等雜誌上發表了《雁飛殘月天》、《飛雲驚瀾錄》、《吼天錄》、《過河》等二百多萬字的武俠作品。曾出版長篇歷史武俠《飛雲驚瀾》三卷,參與了系列武俠數位電影《女神捕》的編劇。其作品秉承金庸的大氣磅薄,並吸收古龍、溫瑞安的懸疑設置、梁羽生的琴棋書畫,乃至黃易的「氣勢」武打。風骨凜然,自成一家,被讀者和資深武俠研究專家稱為「傳統武俠最好的繼承者」、「北派武俠代表人物」。

【下載載點】:
補天裂 (上)





補天裂 (中)





補天裂 (下)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