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棚橋なもしろ][震撼鮮師][第01-11集+高校篇 第01-03集(完)

[棚橋なもしろ][震撼鮮師][第01-11集+高校篇 第01-03集(完)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HAMMER SESSION! 震撼鮮師 第01-11集 + 高校篇 第01-03集
【漫畫作者】:棚橋なもしろ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607MB+14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U/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HAMMER SESSION! 震撼鮮師
一位第一級詐欺師在移送到監獄的途中囚車翻覆,他在潛逃的過程中跑進光學園中學部的校園。學校的校長看中他那身為詐欺師的才能,於是就決定讓他假扮成老師─蜂須賀悟郎,讓他以詐欺師的才能,來改正學校的風氣!化身為蜂須賀老師的這位詐欺師,開始對學生們進行「震撼教育」,先把拒絕上學的學生帶回學校,接下來又准備要幫助似乎被迫偷竊的女同學! 


HAMMER SESSION! 震撼鮮師 高校篇 
為了給學生最為震撼的「震撼教育」,天才詐欺師在學生們面前被捕入獄!但是,應該在獄中服刑的他,居然又逃獄了!?這次,他依舊要施行震撼教育,但扮演的身份卻是……!
「全權老師」蜂須賀悟郎的學校改革第二波是「被愛的‧老師‧戰鬥」,簡稱「AKB總選舉」!沒料到居然會落入「第12名」的水城涼子去向悟郎求助…不過不知為何,悟郎對她置之不理…

【下載載點】:
HAMMER SESSION! 震撼鮮師 第01-11集 





HAMMER SESSION! 震撼鮮師 高校篇 第01-03集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