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天野梢][浪漫俱樂部][第01-06集(完)][KF/ML/FD/U4/UU]

[天野梢][浪漫俱樂部][第01-06集(完)][KF/ML/FD/U4/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浪漫俱樂部
【漫畫作者】:天野梢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8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U4/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擁有「第二隻眼」的國二生火鳥泉行能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不可思議生物,自從他遇見石之精靈圓圓後,學校裡接連發生不可思議現象,於是他們「浪漫俱樂部」的成員一起合力解決這些事件…

圓圓撿到一隻孤零零的小貓咪,卻遭到鬼的攻擊?個性內向害羞的?佳能渡過一個快樂的校慶嗎?布偶劇社的中川學長畢業在即,讓未央既無奈又寂寞…。過年時火鳥想起以前與姊姊之間的回憶。此外,月夜的面前出現了情敵?

在公園裡一個人默默玩耍的小女孩,詛咒鋼琴與樂器接連遭到破壞的事件,竹林裡穿著和服的少女…除瞭解決不可思議事件之外,幫忙湊合由紀學姊和綾小路社長這一對似乎也成了浪漫俱樂部社員的使命?

火鳥的媽媽終於登場了!真斗似乎和媽媽的感情不睦,但母女之間強烈的羈絆,讓圓圓非常想要一個家人,此時打扮與圓圓相同的「姊姊」出現了?但她卻帶來了殘酷的消息…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