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たぱり][神樣家族][第01-05集(完)][KF/ML/FD/U4/UU]

[たぱり][神樣家族][第01-05集(完)][KF/ML/FD/U4/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神樣家族
【漫畫作者】:たぱり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0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U4/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父親是神,母親是女神。而且還有個可愛的(?)青梅竹馬天使伴身邊。神山佐間太郎以次期神候補的身份來到人世間修行。溺愛他的雙親總是為他實現任何願望。所以他每天都過著極其快活且無聊的日子。佐間太郎對一位美少女轉學生一見鍾情!而且還是初戀!他能否不借助神的幫忙,靠自己的力量獲得這段戀情呢?

神的兒子佐間太郎。想靠自己的力量談戀愛而下了一大決心,宣示「我要成為人類」!負責照顧他的天使天子當然無法接受,使盡各種手段撮合佐間太郎與久美子…我說佐間太郎,你真的要成為人類嗎?

神山佐間太郎是神的兒子。為了成為優秀的神而來到人世間,當個高中生修行。天使天子撿到的嬰兒,竟然一個晚上就成長了3歲?看來不是個普通的小孩……﹁尋找寶貴的東西﹂期限為5天。神樣家族★育兒,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神山佐間太郎是神的兒子。為了成為優秀的神,而來到人世,當個普通高中生修行著。歷經許多事件後,佐間太郎有所成長。與青梅竹馬的天子間的關系也漸漸有所進展,好像挺不錯的?就在此時,原本轉學到關西的佐間太郎初戀對象‧久美子又回來了!神的修行,似乎風波不斷?!

打倒惡魔,事件告一段落之後,神山家因久美子加入,又更加熱鬧了。某一天,天子被她所救助的少年求婚了。佐間太郎與天子為了讓這位少年死心,而“假扮”成情侶,但事態卻往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