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FBI 聯邦調查局檔案 (112MB@PDF@KF/ML/FD/U4/UU)

FBI 聯邦調查局檔案 (112MB@PDF@KF/ML/FD/U4/UU)

【檔案名稱】:FBI 聯邦調查局檔案
【檔案大小】:11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09/0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美國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簡稱FBI,是美國最先建立的現代大型情報警務機構,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犯罪偵破技術實驗室。它的前身是一九O八年西奧多‧羅斯福羅統執政時期成立的特工隊,於一九O九年三月十六日改稱調查局。此後,它的名字幾次變動。一九二五年以後稱為聯邦調查局。一九三二年七月一日,當時的局長胡佛將其易名為美國調查局。一九三五年又換回原名,即聯邦調查局。從此,這個稱謂一直沿襲至今。

  本書以全方位的角度,分別從機構檔案、人物檔案、要案檔案、總統檔案、影片檔案、間諜檔案、麻煩檔案,揭開世界上最著名的特種機構─FBI的神秘面紗,讓您掌握FBI最詳盡的內幕資料。

作者簡介:
  凱恩.博斯特
  美國著名新聞記者、傳記作家。
  出生維吉尼亞州,幼時隨父母遷居到中西部內布拉斯加州。
  內布拉斯加大學畢業後曾任中學教員、記者和雜誌編輯。
  長期致力於美國聯邦調查局的資料收集和研究,並對多件大案、要案進行過深度報導。
  《聯邦調查局檔案》英文版出版後,在美國引起眾多媒體關注,被驚呼為:「這是比專業調查局更加專業的調查」。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