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石油紛爭地圖 (103MB@PDF@KF/ML/FD/U4/UU)

石油紛爭地圖 (103MB@PDF@KF/ML/FD/U4/UU)

【檔案名稱】:石油紛爭地圖
【檔案大小】:10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09/0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石油──衝突、貧窮、不平等、環境污染

  21世紀人類紛爭的開端為石油,石油雖然是一種資源,但卻被人用來當做報復的武器,也被恐怖份子做為攻擊的標靶,它更是成為左右世界各國制定戰略的依據。

  專家預測2030年石油的需求量將是現在的二倍,確保石油穩定供應,已成為各國當前重要的課題。另一方面,不斷上升的石油需求量,導致環境污染問題嚴重,面對這一切,人類可能面對的後果會是什?呢?

本書提供給您:
石油經濟的全球結構之基本知識
石油出產國的石油收入為何帶來貧窮,而不是富裕
預測分析未來二、三十年內的能源發展趨勢
探討石油生產國與消費國的安全關係
世界戰略的佈署
成為世界第二大消費石油的中國,是如何複雜化了世界的格局
可能成為下一波的氫經濟時代即將來臨了嗎?

  你可以從本書分析到的石油經濟所延伸出的政治、經濟及環境發展中,找出自己對於這些問題獨特的看法。 

作者簡介:
托比.謝利Toby Shelley
  從事記者行業二十年,曾經在中東地區、北非國家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各地進行過新聞採訪。在?金融時報工作之前,他曾任道瓊斯的新聞編輯,主要負責能源方面的報導。在從事新聞工作期間,他曾經負責報導世界石油輸出國組織的會議以及英國北海石油?業的新聞。此外,他也?《國際中東報》進行過多方面的報導工作。目前,最新的作品是《西撒哈拉的最後階段—非洲最後殖民地的未來》。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