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界365天:一個攝影師的環球旅行 (105MB@PDF@KF/ML/FD/U4/UU)

世界365天:一個攝影師的環球旅行 (105MB@PDF@KF/ML/FD/U4/UU)

【檔案名稱】:世界365天:一個攝影師的環球旅行
【檔案大小】:10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09/0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世界365天:一個攝影師的環球旅行》以一個攝影師的視角來看世界,是對「帶著相機去旅行」這一理念的最佳詮釋。2011年,相機和鏡頭製造商適馬公司從幾千名攝影師中選中了馬裡奧 ·迪克斯,資助他在一年內環遊世界,拍攝這個星球上最美麗的地方。迪克斯在一年內走遍了全球5大洲、48個國家、77座城市,給我們帶來了精彩的照片和有趣的見聞。

迪克斯在旅途中拍攝的照片不計其數,本書從中精選了347張讓人驚艷的照片,每一個旅行目的地基本只有3~5張照片來進行展示。但在這樣有限的篇幅裡,迪克斯還是能夠敏銳地捕捉到這個地方最具特色的一面。除了精彩的照片,迪克斯還用輕鬆幽默的文字,與我們分享了他的旅行故事與拍攝經歷,對於任何喜歡攝影或旅行的人來說,這都是一本不可錯過的有趣的書。

作者簡介:
馬裡奧·迪克斯出生於德國諾德奈島。他第一次接觸攝影是6歲時玩針孔照相機,從此對攝影痴迷至今。1998年,經過多年的自學和許多攝影培訓項目的訓練,他獲得了在奧爾登堡州立劇院工作的機會。作為劇院攝影師的助手,迪克斯在工作中收穫了豐富的攝影經驗。 迪克斯的第一個攝影展是在諾德奈島舉辦的,此後在奧爾登堡、巴德茨維什安、奧博豪森等城市也舉辦了攝影展。從2007年開始,他在諾德奈教授攝影工作坊的課程,內容涵蓋人像、風光、建築和影棚攝影等多個門類。 2011年,相機和鏡頭製造商適馬公司資助迪克斯在一年時間內環遊世界,拍攝這個星球上最美麗的地方。2012年,他所拍攝的照片在科隆的世界影像博覽會和法蘭克福書展上展出。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