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大決策 (108MB@PDF@KF/ML/FD/U4/UU)

大決策 (108MB@PDF@KF/ML/FD/U4/UU)

【檔案名稱】:大決策
【檔案大小】:10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09/0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全球傑出商業思想家托馬斯·達文波特智能商業五部曲之五!12個動人心弦的決策故事,用數據分析驅動正確決策和明智行動的集體能力!領導力之父沃倫·本尼斯鼎力盛讚!為什麼企業即便擁有足夠豐富的數據和知識,還是做不出正確的決策呢?商業思想家托馬斯·達文波特的答案是,企業缺少一種決策能力,即利用群體智慧做決策的能力。《大決策》這本書用12個精彩的決策故事,闡釋了企業如何通過數據分析、反覆協商、集體智慧做出正確決策,扭轉眼前的困境;從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領航集團以及麥肯錫諮詢公司等著名企業利用集體決策脫離困境的故事,到古代雅典人尋求集體智慧抵禦外侵的決策故事,本書旨在說明,要提升組織的決策能力,就必須創造一種允許討論、辯論和對話發揮其集體力量的流程和機制。

作者簡介:
托馬斯·達文波特,1954年10月17日出生於美國。畢業於哈佛大學,曾先後在哈佛商學院、芝加哥大學和波士頓大學任教。還曾擔任埃森哲戰略變革研究院主任,美國知名商學院巴布森學院教授。流程再造、知識管理、注意力經濟三大運動發起者,多次預見商業未來,《財富》全球500強企業爭相諮詢的企業顧問。暢銷書作家,出版了近20本管理類暢銷書,被多個國家引進出版,享譽全球。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