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Topaz Mask AI v1.3.9 比PS更簡單精確的AI圖像遮蓋去背

Topaz Mask AI v1.3.9 比PS更簡單精確的AI圖像遮蓋去背

【檔案名稱】:Topaz Mask AI v1.3.9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1878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ML/FD/NF/UU
【上傳日期】:2021/09/03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圖像遮蓋變得簡單。
圖像遮蓋不必很複雜。借助Mask AI的機器學習技術和簡單修剪技術,您可以在創紀錄的時間內完成圖像遮蓋。

我們如何簡化圖像遮蓋
與 Photoshop 相比,Mask AI 不需要繁瑣的筆觸就能獲得高品質的遮罩。而且不需要學習複雜的圖標和工具。有了 Mask AI,你只需要用藍色大致勾勒出你的主體輪廓,點擊一下填充你想要剪切的內容,點擊一下填充你想要保留的內容,然後按“Compute Mask”。就這麼簡單。我們的神經網路經過訓練,可以分辨出粗糙的邊緣,所以你可以在第一次嘗試時得到一個很棒的遮罩。

對於每種類型的攝影,圖像遮罩都很簡單
Mask AI 結合了機器學習,使遮罩更精確,所需的微調更少!

使用 Mask AI 進行圖像遮罩的4個簡單步驟:
在Photoshop中製作一個好的剪貼畫可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它可能會佔用一整天的時間。Mask AI直觀的顏色編碼系統將其簡化為4個簡單步驟:保留、剪切、計算和替換。
1. 用藍色勾勒出你的主題
2. 用紅色填充要切割的區域
3. 根據需要計算和細化
4. 替換背景

工作原理:
筆刷來推算。
只需在你想計算的東西的邊緣畫一條藍線。最好的部分是,你不必是完美的——只需保留一點主體和你想要遮掩的直接區域就可以了。我們的技術將起到重大作用。
選擇紅色填充按鈕填充要删除的區域,並填充任何要保留綠色的區域。選擇AI或對比度模式生成您的遮罩!AI是更複雜遮罩的理想模式,如樹木、頭髮、毛髮或任何包含大量細節的影像。此模式將稍微慢一點。對比度模式是一種更快、更粗糙的模式,但在前景和背景之間的對比度分離較小的影像中可能會表現得更好。
專業提示:有了新的“自動”按鈕,你可以讓 Mask AI 自動檢測你的拍攝對象,並為你創建一個 trimap 作為一個快速的起點!

筆刷來微調
我們的智慧畫筆(切割、保持和計算)利用我們的技術,使您能夠在沒有完美繪畫壓力的情况下進行清潔和精確的細化。我們的機器將為您做出決策,並加快您的工作流程!

滑動到完美。
使用後處理滑塊快速完善你的遮罩!
    如果您想向岩石景觀添加更多清晰度,或者可能為肖像軟化邊緣,,則“邊緣柔和度”滑塊非常有用。
    邊緣換檔滑塊沿任一方向移動遮罩邊。
    前景恢復滑塊在較弱或更透明的區域恢復前景的顏色。這可以是毛皮,鬍鬚或小毛髮的偉大工具。
    除霜滑塊可使遮罩邊緣去飽和,有助於防止顏色污染和出血。

替換背景以完成。
作為一名優秀的攝影師,你需要掌握很多技巧和工具。你計畫並執行了精確的軍事行動來獲得拍攝。但是,當大自然給你一個不太完美的天空或一個不受歡迎的背景時,Mask AI 的背景替換可以讓你重新控制你的工作。
模糊背景,或選擇新影像或純色以獲得全新外觀。您還可以調整背景或前景,或者調整合成影像,以創建美麗的混合照片。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開啟程式,註冊並登入您的Topaz帳戶
03. 關閉程式並點按 "Topaz Mask A.I.reg" 登錄表項目
04. 使用防火牆封鎖程式。禁用更新檢查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89505

https://down.mdiaload.com/users/Hiddenone/1497

https://down.fast-down.com/users/Hiddenone/5356

https://nitro.download/folder/1685457/L15NvZnR3YXJlIOi7n+S7ti9Ub3Bhei5NYXNrLkFJLnYxLjMuOQ==

https://userupload.net/users/Hiddenone/8871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