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台灣蝴蝶大圖鑑 (111MB@PDF@KF/ML/FD/U4/UU)

台灣蝴蝶大圖鑑 (111MB@PDF@KF/ML/FD/U4/UU)

【檔案名稱】:台灣蝴蝶大圖鑑
【檔案大小】:11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09/0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劃時代的台灣蝴蝶圖鑑
完整蒐羅台灣全部377種蝶類資訊

  ◎第一本由國人製作的完整蝴蝶鑑定指南。

  ◎台灣記錄過四百餘種蝶類,扣除不明確、偶發性迷蝶及滅絕30年以上物種,目前生存在台灣野外環境的彩蝶共377種,本書完整蒐羅。

  ◎每隻蝴蝶標本圖鑑都格外清晰,易於辨識。

  ◎生態圖片採用最新自然面貌。

  ◎作者累積三十年以上的野外實戰經驗,精采呈現!

  ◎精選十大經典賞蝶聖地。

  ◎探索滅絕及疑問種的謎團。

作者簡介:
林春吉
  民國55年生於蘭陽平原,熱愛生態攝影,對於蝴蝶、水生植物、淡水魚蝦、甲蟲、野生蘭花特別感興趣,著作有《台灣蝴蝶大圖鑑》、《台灣水生與濕地植物生態大圖鑑》、《台灣淡水魚蝦生態大圖鑑》、《台灣蝴蝶食草與蜜源植物大圖鑑》等二十餘本自然叢書。

蘇錦平
  民國62年生於彰化縣和美鎮純樸鄉下。小學一年級的冬天,遇見油菜花田裡採集紋白蝶的捕蝶人、就此進入了蝴蝶世界。爾後小姑姑蘇月英女士贈送了一本『台灣的蝴蝶圖鑑』,更讓作者確定往後的志向,一路進行觀察、飼育、蒐集各類蝴蝶及甲蟲至今。
  現任國立嘉義大學計畫研究助理、台灣蝴蝶標本資料庫管理員、大肥豬昆蟲飼育用品負責人。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