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ゴツボメリュウジ][好想踢波][第01-05集(完)][KF/ML/FD/U4/UU]

[ゴツボメリュウジ][好想踢波][第01-05集(完)][KF/ML/FD/U4/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好想踢波
【漫畫作者】:ゴツボメリュウジ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378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U4/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少年們揮灑汗水於足球場上所發生的種種爆笑事蹟!

長濱樂市在無意間加入足球部後,又會發生什麼爆笑的事呢?即將開始的地區預賽又會發生什麼樣的風波?

最無釐頭的足球漫畫第3集!長濱樂市在無意間加入足球部後,又會發生什麼爆笑的事呢?而在地區大賽一路挺進的他們,真的能一路順利進軍全國大賽嗎?

機動戰士GUNDAM系列漫畫被譽為「天才足球少年」的長濱樂市自足球王國-義大利學成(?)歸國後,偶遇青梅竹馬稻江,並在稻江的無意「刺激」下及表姊不小心的「威脅」下,加入足球部。哪知足球部內臥虎藏龍,不但有通過國手選拔的安土學長連隊長曳山祭也是全國矚目的一等一神射手。為了要挺進全國大賽,祭隊長帶著樂市出發尋找傳說中的超級守備員。這一路上又會發生什麼爆笑的事呢?而他們真的能一路順利進軍全國大賽嗎?

第一部終於邁向完結篇!竹生島高中在安土的作戰(!?)之下終於扳回劣勢?意想不到的援軍也終於登場,一場亂槍打鳥的無釐頭足球賽如火如荼地展開!究竟邁向全國大賽的是草津左高中還是竹生島高中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