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劉雲傑][燈塔下的戀人][全01集(完)][KF/ML/FD/U4/UU]

[劉雲傑][燈塔下的戀人][全01集(完)][KF/ML/FD/U4/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燈塔下的戀人
【漫畫作者】:劉雲傑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3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U4/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燈塔下亮相了愛情!

澳門出生的香港導演梁德森,繼《爆裂都市》、《瘟泉》後一改戲路,回歸本土述說在澳門跨越兩代的感人愛情故事,由鄧麗欣、黃又南、劉心悠、劉浩龍、蔡瀚億、陳慧敏、薛凱琪、LOLLIPOP_F小煜、小肥、鄭欣宜、林俊賢、尹揚明等群星演出。

劇情以幾個戀人故事串連一起,燈塔是三位好友陳家聲(尹揚明飾)、周啟光(林俊賢飾)與李玉蘭經常流連的地方,後來玉蘭選擇下嫁家聲,阿光黯然離開。45年後,家聲和玉蘭的女兒車禍身故,女婿楊振強(劉浩龍飾)忍受喪妻之痛,錯過了心儀的老師黎梓芬(劉心悠飾)。澳門富豪阿光的女兒Dcbbic(鄧麗欣飾),在父親旗下的賭場認識了不一樣的荷官子華(黃又南飾)。車迷細堅(蔡瀚億飾)與熱愛唱歌的女友Phillis(陳慧敏飾),可能因一張歌手培訓合約而鬧分手…… 

劉雲傑最新作品《燈塔下的戀人》100%純愛映畫,9月17日電影x漫畫同步推出。

將漫畫改篇成電影,劉雲傑的《百分百感覺》成為了香港電影界的一時佳話; 現在將電影改編成漫畫,劉雲傑又將香港漫畫界的創作水平推向了一個新高度!

每個城巿都有她們代表性的地標,而代表澳門的,除了為人所熟悉的大三巴牌坊,還有遠離了繁囂巿中心又孤高聳立在山上的松山燈塔了。圍繞著你我他她們的,都是經歷過不少甜酸苦辣。能成為始終如一的一對,一起經歷風霜的一對,擦身而過可惜的一對,在燈塔下,照亮了幾多個這樣的愛情故事……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